今天早上很認真的上完免疫

中午滿懷期待的和學妹一起去餐廳吃飯

我點了我每週三必吃的煎雞排飯,噢,那是我的最愛


本來已經人山人海的餐廳,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人潮越來越多


約莫過了五分鐘左右,總算聽到"兩個煎雞排外帶的好了!!"



我和學妹就興高采烈的拿著號碼牌去拿我朝思暮想的雞排飯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居然突然想到要加胡椒粉


於是又回頭走到旁邊的餐檯上,正打算把便當盒打開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便當盒居然跌倒了!!



當便當隨著驚呼聲朝下親吻地面的同時

我的心彷彿跟著便當裡的雞排一起死了




靠!! 我的雞排,我的蛋,我的小黃瓜...



心痛歸心痛,丟臉歸丟臉,我還是蹲在地上清理地面

最後強忍住悲傷把那一盒便當倒進廚餘回收筒




最近射手座的都很背是吧??


嗚... 雞排飯v.s自己煮的泡麵,我還是愛雞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