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方的關心



這段時間我過的很好,

其間經歷了一段不小的變化,即使驚滔駭浪,但我仍然很好

謝謝一些人前些日子的照顧,這些是我永遠都忘不掉也還不完的

雖然現在無法做任何決定,但是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好



上學期不小心第一名,其實我心機很重,因為我都挑好賺的課賺學分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算是意外的驚喜,感覺很奇妙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偷偷的在關心我

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讓你們知道太多

也不想對外發表什麼

以後應該也是
(其實現在也沒什麼秘密不能說的,裝什麼神秘啊我? 噗~   )



我承認我怕到了

"人言可畏"這四個字經歷了這段時間我現在總算能深刻體會到了

你們就盡量把我妖魔化沒關係

其實我已經不是很在意這些,

也慢慢的體會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生活哲學




以下要說的話,對象只有一個人,我相信聰明如妳一定會明白

之前說不再去你家,但是自從你又把我加入水滴好友,我還是會偶爾去看看

我看到了你最近"疑似"是寫給我的兩篇文章

(如果不是,就當我自作多情好了,哈~    )

我把回應的文章寫在這裡,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收到了~~ 

about "逆光"....,嗯....謝謝....

另外我也不介意妳誤殺我,畢竟是我殺你在先

我們之間殺來殺去就扯平吧,不過好像不能也反悔了,因為我已經不能再主動加入妳

很高興看到你現在過的很好,所以我也不便打擾

"想太多也沒用 不過 似乎 妳不容易 想不多"

我只能說...誰還能比妳了解我~  哈

總之,無數個謝謝,真的,謝謝




最後這段的文字,我要寫給我妹

我希望妳明白,現在眼前不能完成的夢想不代表會是永遠的遺憾

半年前的夢想不是天真浪漫異想天開,而你,也絕對不是"夢幻的傻小子""

我想跟妳說"等我,我們一起走",也許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實現

不過現在...妳也知道的...我們都還沒有能力,尤其是我

夢想不遠,只是需要時間加溫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目標就在那邊,

多一點充足時間準備,我想我們的人生都會過的更精采

我明白你現在對生活覺得很厭煩,也很累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如此,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壓力,都是對方不能體會的

但我現在覺得玩樂過後又回到原點感覺實在很空虛

所以,如果可以,我的目標是"永遠不要再回來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想

就把那個你的夢想當作未來最終的目標吧

現在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實現那個夢想

所以你也別太失望或沮喪

"夢想不會太遠,只是需要時間加溫"~~請記住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