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黑色星期五的凌晨4:00

我完蛋了

我居然從12:30開始想睡覺躺到現在還睡不著

而且現在好像在發燒



其實我今天一整天從早上忙實驗到晚上十點多

精神已經很累了,身體也很累了

連續幾天都沒睡好,我好想好好睡一覺

可是喉嚨好痛,而且很乾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口水不斷分泌

我一整個晚上都在吞口水

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所以說,這就叫做報應嗎?



我拿了一條毛巾,準備拿來吸口水

但是絲毫沒有改善的現象

而且,我越想著我的口腔,口水流的越兇猛

跟看牙醫是一樣的感覺



現在我的喉嚨好像有一點失去吞嚥的功能

因為我會一直吞口水把自己嗆到




剛才終於忍不住跑去廁所吐了

吐了一堆口水

很荒謬,但是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