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為了回覆我在2005.5.26所po的"遺憾"一文

有其他朋友也關心著這件新聞案件的發生



我去網路上找了一下關於這則新聞的後續報導

很慶幸的,看到了這個"長庚技術學院失蹤女學生今被警方於高雄尋獲":





發稿人:「桃園縣政府警察局」葉富貴

龜山分局日前(22)日受理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科三年級女生李宛軒學生原周日休假與同學約好到中壢逛街,但她未前往赴約,之後即失去連絡,家屬同學陸續收到簡訊表示被不明人士糾纏而失去聯絡。警方獲報非常重視此案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針對李姓學生所使用的行動電話調閱通聯紀錄追查她下落。 

經過專案小組針對李姓學生常上聊天室網站巡邏查看有無上網,並調閱通聯紀錄通聯顯示李女發話基地台位置分別為南投、台中、高雄等地方,終於在今6月1日於發現李姓學生上網聊天,龜山警方立即查閱IP位置為高雄市區內某網咖,立即通報高雄市警察局警網前往該查緝,但是只發現李姓學生未發現其他不明人士,逐將李姓學生帶回派出所安置並通知家屬南下領回。 

 龜山分局表示等待家屬從高雄將李姓學生帶回桃園後,再約談李姓學生瞭解整個失蹤過程,釐清是遭人妨害自由或自行離家出走,並呼籲家人多多關心青少年生活言行,如有任何問題請與警方、婦幼隊聯繫。 


 發稿單位:龜山分局第三組 
 聯 絡 人:巡官陳培山 
 聯絡電話:03-3292854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警察局 



所以說應該是確定那個女孩子已經沒事了吧??

請那些關心她的人可以放心了喔~ 沒事了沒事了





最近新聞也出現好多好多女孩子被變態色狼性侵害或者騷擾的案件

我衷心的覺得那些歹徒真的應該要被喀嚓,讓他們以後再也不能作怪

我從來就不認為那些犯罪的人有什麼人權可言

如果什麼都要講公平,講人權,

那麼對於那些被害人就是活該被性侵害甚至被殺嗎?



尤其前陣子有某人居然說要"大赦"

赦你媽啦!!! 碼的...   你們這些大人真的是瘋了.....

警察抓賊已經很辛苦了還來搞這招



不要害我以後晚上都不敢出門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