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心情不好



早上七點整被鼻叫起床

然後異常清醒的坐在床上綁沖天炮髮型

接著去浴室刷牙洗臉

洗臉的同時覺得臉有點痛痛的

很像冬天因為太冷臉頰兩側乾到脫皮的感覺



早上異常順利的7:30就出門了

然後坐上7:50的校車到了醫院

居然六樓的門都還沒開?

於是我終於拿了好久沒用的卡片來開門

之後坐在我的靠窗的位置上放空了好一陣子

(今天老師請吃早餐,上週我們全都決定好麥當勞早餐的菜單)

其實早上我好餓,發呆著等著meeting能快點發早餐

還有假裝忙碌的看著我要報告的paper,是cell的喔!!

9:00終於到了,可是早餐還沒來

一直拖拖拖,拖到9:30左右才開始lab meeting

我想我老闆應該心情不太爽...

因為他今天一直狂電第一個報告的學妹

每一張slide都電電電,電不完



換我報告還好他問的問題我都答的出來

家豪說我這次報告講的很好,和以前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應該算讚美,呼,應該是有個讀書人的樣子了



meeting完也11點多了

跟家豪和實驗室的人閒聊一堆有的沒的也12點多了

可是我還不能做實驗!!



因為我今天要加病毒,可是實驗室的人都很怕

我只好等他們把細胞的實驗全都做完,才輪到我加病毒



對了! 今天總算跟老闆確定好買pipettman的事情

結果打電話給sales,興高采烈的跟他說"我們確定要買了!!"

結果... 對方回答我說"他們代理權沒了,不賣了"

然後又說他現在在忙,晚點回我電話...



幹! 今天的好心情瞬間烏有,覺得很煩燥

搞的我一整個都不想接電話,

即使今天一整個下午他打了大概有4~5通電話來,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生氣,很奇邁

我好不容易說服老闆買你們家的東西,結果又這樣

我這兩天做實驗超不方便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設備沒弄好,搞的我細胞也亂數,病毒也亂加

很煩,很煩,真的很煩



總算,實驗室的其他人做完細胞系列實驗已經大概兩點左右,

換我弄病毒也差不多三點作完,總算能吃飯了

我今天早上帶的便當,雖然微波好了,但輪到我要吃的時候都冷了...



吃完飯之後,回到實驗室換完medium,時間也差不多,

一心等著鼻下課來找我,

昨天他居然答應今天要買清心福全給我喝耶!!

還有今天是他們的籃球比賽以及他個人的三分球大賽

可是後來接到電話,他說他們那邊在下雨

本來好心情全都沒了,我就叫他不要來找我了

然後我整個心情很糟,就去等校車,回學校



回到宿舍,好像全身沒力一樣躺在床上

鼻就打電話來,叫我要記得吃飯,就掛電話了

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

其實我今天心情不好不全是他的錯,而且我也不想影響到他

後來又接到我表哥的簡訊

之後又接到那個sales的電話

總之,今天的事情還真是不少...



我今天晚上十點還要去實驗室換medium,換完就馬上回來

每次只有遇到這種時候才會覺得實驗室若在學校裡該有多好

可是我又很討厭學校實驗室那種人多嘴雜的感覺



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我以為報告完我會超級輕鬆,可是居然沒有,

反而今天是這陣子以來心情最糟的一天

我這學期只剩一次口頭的進度報告,

其他的好像除了上課,實驗以外,就剩下暑假來臨




我非常不喜歡邊做實驗,中間卡著上課,上完課再回實驗室做實驗

與其這樣我寧願一整天都不要做實驗...

奇蒙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