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盼到外聘結束後的頒獎儀式



我果然猜的沒錯,

今天所長有來參加外聘演講,應該是會頒獎



因為上學期不小心得了第一名

所以一直很擔心如果頒獎,剛好又遇到我偷翹課的話

那就真的太糗也太不給自己面子了

撐了好久,整個學期越接近尾聲越覺得"以後的每堂課我非到不可"

今天總算頒獎了



可是... 怎麼只有各組碩士班前三名的有獎狀獎金啊??

我們博士班雖然學費學雜費全免,可是給我個鼓勵總行吧

我從來沒看過博士班的獎狀會是怎樣

好歹讓我能留個東西以後可以大肆唱秋



反正最後就是很虛弱的頒獎結束

早知道第一名給鼻就好了,至少還有一萬塊可以拿



不過鼻說他這學期如果第一名,獎金要分我五千

看他這麼勢在必得的樣子~ 好替他開心唷

而且我也有一半功勞耶



我雖然說不是個很愛現的人,可是也是想偶爾拿個東西炫耀一下

不過顯然沒有這個命

而且今天我的手的曬傷還沒好,皮膚還有點脆弱

加上我今天發現膝蓋有個青中帶紅紫的大瘀青

我看我還是安分一點好



最後,

我在這來補個得獎感言

謝謝鼻最近把我照顧的很好

我妹說他已經暴增60公斤,我想我不用太久應該也會接近他的腳步

還有啊,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爸,媽,慧,還有許多人

我會繼續努力

等我哪天不想努力了,我也不會勉強我自己...

所以請你們放心,我會堅持走我自己想走的路,不用為我擔心

我有時也是自私的人,請不用擔心,我不會被你們牽絆著的

至少目前我遇到的都是正面的鼓勵,很少遇到負面情緒

所以我也很謝謝你們一路上的支持,讓我持續自私的念書念到現在

I love you all,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