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鼻今天看新聞唱給我聽的歌

我以為是他自己編的,亂唱

結果上google搜尋居然真的有這首歌

唱到第一句,"黑豹,嘿嘿嘿"  笑死我了

 

為什麼看新聞會唱這首歌呢?

因為今天的新聞說林口有老虎

我說如果是雲豹怎麼辦,已經絕種了耶,還要讓牠死嗎

鼻說動物園裡也有豹啊,

我說那是黑豹

結果他就唱了"黑豹,嘿嘿嘿..."

 

 

林口有老虎? 咬死10隻羊
 更新日期:2007/06/09 07:10 記者:記者沈旭凱、陳燕模/台北縣報導 

「台北縣林口山區有老虎?」林口鄉嘉寶村養羊戶洪榮科的羊群昨天清晨遭不明猛獸攻擊,十死兩傷;當時要去餵羊的外籍女工說,她目睹一隻身上有斑紋的老虎正撲咬羊隻,嚇得滾落羊欄階梯求援時,老虎逃逸無蹤。

為了確定是否真是老虎攻擊羊隻,洪榮科特地拿出雲豹、熊、孟加拉虎等圖片給女工指認,女工明確地指出,看到的動物就是類似圖片中的老虎。

由於林口、八里山區有數十家畜牧戶,猛虎撲羊事件頓時讓地方風聲鶴唳,當地警方也加強戒備,準備配合農政單位捕虎。縣政府農業局則對警方下達格殺令,一旦發現「大型猛獸」就開槍擊斃,不管是否為保育類動物。

昨天中午,台北縣農業局人員會同北市木柵動物園獸醫趕往現場查看,發現羊的致命傷大多為頸部,且現場留有疑似虎爪印,撲擊噬咬手法疑為貓科或犬科等大型動物所為。到底是何種猛獸,農業局人員說法趨於保留,不確定就是老虎。

「天啊!台灣怎麼還有這種動物?」洪榮科雇用的外籍女工驚魂未定地說出與老虎對視的經過。會說國語的女工說,清晨五時,她起床到鐵皮屋內的羊欄準備餵羊,當沿著階梯爬上羊欄處,赫然發現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對著她;仔細一看,驚見是一隻身上有斑紋的碩大老虎。

洪榮科等人趕到現場察看,發現有十隻羊已經被咬死,另兩隻羊頸部歪斜,奄奄一息,「凶手」則不知去向。

台北縣農業局表示,洪榮科圈養兩百頭乳牛及一百隻乳羊,但從未發生被大型動物咬死事件。

農業局說,目前台北縣登記有案的動物園,僅有位於樹林市的「寬明動物園」仍飼養一隻孟加拉虎,但動物園已通報農業局,這隻廿餘歲的孟加拉虎「來福」上周已經老死,且農業局也未接獲老虎逃脫訊息;至於是否民間私自豢養的老虎逃竄,有待調查。

農業局人員強調,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是老虎所為,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已通知警方、當地居民嚴加防範,農業局也將加緊打造誘捕籠,放置林口山區,展開誘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