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依照慣例,每週五早上都是上生物資訊的時間

早上依舊早起上課,上完課,阿比在停車場等我,準備載我去實驗室弄實驗

到了實驗室一切都還好端端的

一直到後來實驗弄完差不多1點左右的時候,我開始覺得有點暈眩



當時我還以為是餓昏頭的關係

但在那之後,不用五分鐘,

我就知道要把之前看醫生的藥拿出來standby了

人家說"久病成良醫"  還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因為除了暈眩之外,當我開始眼睛失焦看不清楚的時候

我就知道, 哼,你又要發作了



那時候天空看起來灰灰的,和早上的陽光普照根本是兩回事

於是我們決定先回學校吃飯再說

免得等會又下超級大雷雨



到了停車場沒多久,所有的記憶中的那些不舒服的感覺都回來了

我們從停車場走到餐廳的時候我還可以有說有笑

到了餐廳,點好吃的東西之後

馬的,除了暈眩+眼睛無法對焦之外

我還頭痛欲裂,以及非常想嘔吐,

之後鼻很緊張的幫我把拉麵請老闆幫我打包

然後準備要牽我走回宿舍

才剛站起來,兩隻手都麻了,而且很沒力

然後我就哭了,除了好痛苦之外,我還覺得好害怕

現在想想,那應該是一種害怕自己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恐懼



之後很沒力的回到房間,平躺在床上

很難捱的躺了好久,非常的想吐,而且頭超痛

過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才終於全身沒力的睡著

這之中還包括了忽冷忽熱的症狀,

在這麼悶熱的天氣裡我居然還蓋著冬天的大棉被

包的密不通風之餘,最後居然還被蚊子咬

也就是因為手很癢,之後才醒來的..



每次都這樣,睡著醒來後就沒事了

到底是怎樣自己都搞不清楚,只知道要平躺...

不過我這週又沒去聽外聘演講了,已經連續翹兩堂課

後來醒來之後我又回到實驗室做實驗,

弄到八點左右才回到寢室,明天可以放心回家過端午了...



我今天在床上的時候有很認真的想是不是要去掛個急診

好好的趁現在病情發作,去檢查看看我的腦袋裡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當時的身體狀況實在是太像爛泥了

所以又失去一次檢查的機會



這種老是甩不掉的不定時炸彈,一直有事沒事就愛突然莫名奇妙爆炸,

真的讓我覺得很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