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沒志氣的.. 

居然因為頭很油而崩潰了...




昨天是端午節,爲了不要在路上被塞車堵住

所以我就今天早上坐六點半的車從台中回林口

回到林口就去實驗室,忙了一陣子

大約中午左右回到寢室,煮個東西吃

然後下午就跟鼻出門,買菜,買痱子粉,但是沒買到原本預計要買的防蚊液



之後去了鼻實驗室,準備要看死瑞克3

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我就在看電影的途中睡著了

然後鼻就叫我去睡一下



睡到大概9點半左右,我一整個被超徹底的熱醒

整個頭髮很油,每吋頭皮+臉皮以及全身皮膚都像被油塞住一樣

莫名奇妙對鼻發了一陣脾氣之後

我覺得那樣全身被油包住的狀態還是太痛苦了

於是我就哭了,而且是狂哭



現在想想,當時鼻可能被我突如其來的脾氣弄的手忙腳亂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冰? 喝飲料? 吃雞排? 洗澡? 回學校??

現在回頭想想,他還真像慈禧太后旁邊的小太監一樣

講一堆平常能讓我很開心的事情,非常獻殷勤的很...

不過就在他丟了一連串問題之後

我還是非常的不爽,臭臉到極點的說"我不知道啦!"

然後又哭了...狂哭,爆哭

 


天啊~ 真的超崩潰的!!!

從來沒想過原來頭皮很油+全身被汗黏黏的塞住也是會令人崩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