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近來過著「極簡」生活,電話費沒付,網路和電話接連斷線,MSN已半年沒上,而家中的電視因為沒在看,乾脆送人,既然沒電視,她就連沙發也捨棄,家裡只剩書櫃、木頭桌椅和床,每晚回家就看看書,她說:「我現在躺在床上,覺得很像回到剛開始寫歌的時候,頭腦清楚多了。」




其實我很嚮往這種生活耶

不過我想這輩子我應該不太可能達到這樣的境界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看電視了



以前我可以整個暑假兩個月都不出門

天天窩在家裡看電視,吃東西,睡覺,甚至一週才洗一~兩次澡

我其實是個家居的人,用現在的話來說,是"宅" 或"腐女"

不過我現在身邊的朋友都不太相信


如果非必要,我寧願在家裡亂喇亂煮也不喜歡吃外面的食物

如果不是必要,我也寧願呆在家裡看電視不喜歡出門

如果家裡有電視,有電動玩具,我或許可以持續很久很久很久不與外界連絡



其實我也很想過過手機,電話,網路都斷掉的生活

但是我不能沒有電視, 不能沒有其他的聲音



說到聲音,我最近聽力非常急速減退

前陣子有好幾次我跟鼻講話,都會怪他怎麼都不回話,

但是他說他已經回了我兩三次

然後我講話聲音的音量越來越大,

我自己沒發現,是周圍的人跟我說的

因為有時候我聽不到自己說話的聲音

所以只好音量調高,但是其實我的音量已經過大

在寢室聽音樂或者看電影的時候也是,

總是音量已經調到最大,還是覺得好像沒有聽的很清楚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有個習慣動作

就是當有人跟我講話的時候,我會把一邊耳朵湊上去加上手放在耳朵邊,

很專心的在聽他說什麼

因為我怕如果我沒聽到她們在跟我講話,誤以為我在耍大牌那就不好了



不過換個方向想,我有時候覺得聽力不好其實也不算太壞的事

至少我媽或其他人碎碎唸的時候我可以很自然的沒聽到

這樣一來也不會讓自己心情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