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計


上星期五去打麻將,從下午六點到凌晨兩點左右,共三雀小贏160

星期六中午弄完實驗約下午三點回基隆剪頭髮,買兩件上衣,

回到家我爺爺給了我上學期第一名的紅包,算是一筆意外之財,接著看電視到將近兩點睡覺

星期日早起跟一群老人去大潤發,穿著拖鞋跟奶奶大姑姑婆去台北希望廣場買水果,

回到基隆再去shisedo專櫃修眉毛,之後去喝喜酒

星期一(今天)中午帶著爺爺的健保卡從奶奶家出門,大約兩點到實驗室

之後被老闆約談,整理從進實驗室到現在的所有data給他

然後種個細胞,準備明天作實驗,大約六七點回到宿舍

還有,今天又有一個助理要離職,真是晴天霹靂

而且今天發現我們實驗室的大家都感冒了,全部包夾我一個是怎樣?

我這次一定要守住,不能被他們傳染到,否則若我感冒就真的是沒完沒了...

明天星期二,meeting,然後要去一個小診所作體檢,還有幫爺爺領連續處方籤的藥

接著做實驗,傍晚有wii之旅

星期三要回家,老爸從大陸回來,説有事要跟我商量

口氣有點凝重,感覺起來又是要商量我不想多談的事

反正真的要做決定也輪不到我作主或參與意見,還要我特地跑回去一趟,勞民傷財

星期四五繼續做實驗,接著又是放鬆的週末

下週吉的堡畢業典禮,妹妹要表演跳舞,

全家沒有人有數位相機,所以我又變成攝影師要專程回去幫她拍照





這一兩個禮拜光是家裡和實驗室的事情就幾乎讓我處理不完了

怎麼放個暑假好像比平常上課時間還要忙

行程也未免太滿了,行事曆已經排到下禮拜

原本該想的事情,該難過的事情,該意志消沉或者哭泣的事情

被這些事情擠壓的好像也分身乏術

畢竟我自己家裡的事情一堆,根本也沒心情想那些

目前就先暫時一切以家庭為重吧






















































每天我都想搭著我的專用公車去找你,可是每天我都沒有做到,

這些心裡想做的事情,一直放在心裡沒有實際行動

最近我的位置堆了好多糕餅類的東西,如果你在,一定會通通把它們吃光

我知道你超愛吃,可是我又不愛吃,所以就放著都沒有動...

我想你現在應該也很忙,忙著論文,忙著實驗,忙著準備口試,我想你一定很累

這段時間我們都不影響對方,也不要耽誤對方時間,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我們都要加油,總之,彼此都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噢! 對了...

請眾姐妹朋友們注意

我媽把我的中華電信那支手機的號碼改成3G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媽很愛什麼都不懂就自以為是的走在時代最前端...  

連我的來電答鈴功能也是我媽幫我去電信局設定的  (那怎麼不幫我買一支iphone?)

總之,聽說打3G會比較貴,所以以後啊, 有經濟上考量的人請多傳簡訊給我就好了

不過簡訊會比較便宜嗎? 好像也不會

但至少比講電話便宜啦  (這是可以肯定的!)

否則..  打台灣大哥大的門號給我也可以,通話費等等細節請自行衡量

想知道手機號碼的人請在留言版留給我,

我會跟你們說我的台灣大哥大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