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約不到十一點吧,超早就睡了

然後我今天差不多6點多就自動醒來,

在床上賴到七點多快八點才去刷牙洗臉


起床後,傻呼呼的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幹嘛

因為不想那麼早去實驗室,

因為我不想敎新人,而且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朋友

因為姐姐我個人並沒有很善解人意,耐心也不是很夠

所以我一直到了今天還是很想逃避這一切的飛來橫禍




後來掙扎到將近十點才出門去實驗室

一到實驗室其他同事就很機車,一直說"老師好" 之類的

然後我原本預計上午要拍螢光顯微鏡的圖片,可是當時也有人在用顯微鏡

我一刻也不想呆在實驗室,免得被老闆& 黏人的胖子抓到

然後我就找學長陪我一起專程跑去台北買飲料

後來也幫實驗室買了一大堆,總共16杯1000cc的飲料唷  (老闆還少給我一杯)



因為紅茶屋真的很好喝啊, 又便宜又大杯又好喝

喝過一次令我非常念念不忘,所以就自告奮勇去買

比較起來,清心福全真的貴的有點離譜,不過當然也是好喝啦,可是不同口味



紅茶屋生活飲品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35巷56號之1
TEL:(02)2594-1932
TIME:06:30-22:30
Go to URMAP地圖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來這個連結看看唷, 有關於這間店的介紹





下午拍了幾張螢光顯微鏡的圖片,光是看顯微鏡就讓我已經快吐了

然後這個部份弄完我就跑去樓下實驗室閒聊...



最後,我做了一件我現在想想好像不知道這究竟是對還是錯的事情



就是啊... 我有點傷腦筋的自以為大方給了同事我的網誌網址

其實有點擔心,因為怕自己某部份的晦暗人格被發現

我在實驗室的形象可是笑口常開的啊...  

所以有些關於自己糟糕的人格想要藏起來不被看到...

而且我好不容易才搬了新家...









嗯...  人氣這種事對我來說其實無關緊要

我也曾經經歷過當日人氣破百的驚人記錄

不過那都是心驚膽跳,一點也沒有輝煌的令人驕傲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被人偷偷摸摸的看文章

尤其又是一些莫名奇妙跑出來的人

或者是經由其他地方連結過來的人

(我之前的文章,不只一篇呼籲大家不要散佈我的地盤...)

總而言之, 就像我這blog標題寫的一樣



"噓,這裡是秘密,不要說出去喔"


有需要這裡的網址的人我自然會給啦

拜託拜託,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