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我跟實驗室的人一起出去桃園中壢玩

最後發生一些讓我非常不開心的事情

很少有事情能讓我如此動怒

不過我仍然很弱,又很遜,滿肚子怨氣卻沒種當面罵出來




可是我最擅長的仍然是放棄與冷戰

你們這幾天看夠了我的臭臉了吧?  聽夠我的冷言冷語了吧?

哼,現在知道什麼叫做拿熱臉去貼人的冷屁股的滋味了吧??

很多事情看清楚之後,還在那邊繼續假裝好像感情非常融洽這是非常沒有必要的行為

反正大家都 take for granted...




前兩天(8/29星期三)鮪魚來醫院找我咧

因為她朋友車禍住院啦...  而且車禍原因肯定是會讓鮪魚大爆炸的

所以他先來找我聊天,讓自己心情開心一點

才不至於進到病房裡就一陣大罵+拳打腳踢  (噗! 這是我自己幻想啦)

另外也是要恭喜他,考到中山大學電機研究所了,哇哇哇~

考來考去還是離不開南部啊~  那你就先去高雄撐著,把地形摸熟,再等我去找你玩唷





然後啊,真的超開心的~~  聊超多有的沒的

不過當然有某些部份是被她罵的啦

不就是第一任男友長達四五年的藕斷絲連,還有跟某朋友的繼續連絡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我的行為的確是讓人家摸不著頭緒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交情夠深厚,也都了解彼此

很多話不需要拐彎抹角,直接就能很痛快的劈哩啪啦講個沒完




他鄉遇故知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事情不在我計畫中發生

但是這次鮪魚的突然造訪卻沒有讓我覺得有任何困擾或麻煩

反而帶給我超多預想不到的開心

我們交情算一算也有十年了耶!! 時間過的超快的。。。

不過好像都平均要一兩年才會見一次面,然後一口氣update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話題真是一整個豐富又緊湊啊,也只有你跟的上我思考跳躍的腳步~

還有啊。 臭魚你那台新相機拍出來的合照要記得傳給我唷




我們還要再繼續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