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美容院洗頭 染菌險死
更新日期:2007/09/13 13:10 記者:張嘉男

洗頭的時候如果太用力,一旦抓破頭皮很可能引發危機;一名中年婦女前往住家附近美容院洗頭的時候,疑似被洗頭人員抓破頭皮,遭到綠膿桿菌的感染,短短幾天頭皮就被細菌吃掉,還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住院1個月才減回一命。

撿回一條命的蔡姓婦人,頭上留下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傷口。受害人蔡女士:「我跟他講我好痛,他竟然回我一下就好。」

蔡姓婦人在住家附近洗頭,返家後頭痛到無法吃睡,醫生證實她遭到綠膿桿菌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必須立刻開刀治療。蔡女士:「我媽媽給人家洗頭幾十年,沒有這樣子過,痛到都會昏倒,對啊,昏了不曉得幾天。」

受害家屬:「我媽這樣受折磨,我們真的是很氣,這口怨氣很難忍你們不知道!」美容院業者:「我們應該登門道歉。」

醫生表示綠膿桿菌毒性很高,而且是普遍存在空氣裡的一種致病菌,對於免疫力較差的病患特別容易感染。三總皮膚部主任趙昭明:「綠膿桿菌不治療的話,會往下侵犯造成皮膚潰爛,甚至在頭部會造成腦膜炎。」記者:「以後還敢去洗頭嗎?」蔡女士:「現在我都沒頭髮了。」

拿出之前的照片,婦人因為皮囊受創可能再也長不出頭髮,甚至連行走都必須依賴拐杖輔助,只不過洗個頭差點把小命洗掉,蔡姓婦人以自身的經驗要告訴大家,愛美也要注意安全。






大家必須要多多小心注意

因為坊間的美容院真的是抓死人不償命

像我這種快禿頭的人,根本超討厭去美容院洗頭

超大力抓我的頭皮,每次洗完頭沒有感覺比較舒服

反而一口氣掉了半個月份的頭髮

大部分頭髮多的人永遠都不能了解我們這種"根根皆珍貴"的人的心情


其實事件的本身並不幽默,但是現在的記者真的金幽默耶!!

噢,不,  應該是黑色幽默...




記者: "以後還敢去洗頭嗎?"

蔡女士:"現在我都沒頭髮了"




真是超黑色幽默的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