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由於生活非常沒有多彩多姿

導致我很多時候都不想寫文章



所以說,這裡讓他空了很久

偶有想法的時候才來撒泡尿




現在我會盡量努力,把以前那些無所不寫的精神拿出來




反正我想有人找到這裡來了

躲躲藏藏不是我的史代友

當初真的是再也不想搬了,也不想再躲了,

所以又用了同樣的帳號,被搜到其實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所以  就這樣啦  有秘密文章我會藏起來或用密碼保護


先說喔!!我的密碼通常是我要寫文章對象的帳號,或生日或甚麼有的沒的

觀眾們請善用留言版詢問,我對於寫文章是不會吝嗇的啦!




可是我其實還蠻想把網誌設隱藏

只有我加入的好友才能看...





嘖嘖...有點被趕盡殺絕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