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會
似乎很鼓勵每個女孩都把自己餓死以節省糧食

我剛陪朋友去試穿TheJeansBar的牛仔褲
TheJeansBar是一個類似OnPedder或Dmop一類的selected shop
進口很多高價高質的牛仔褲
如7ForAllManKind frankie b  TrueReligion等

我的朋友
在我的認知中
已經屬於非常非常瘦的女生
她身高172公分體重只有49
看上去纖細的不得了
然而她在試穿一件很好看的frankie b褲子時
竟然塞不進去

所以我就跟店員說
對不起
能不能拿大一號的?
沒想到店員竟然面有難色地說
對不起 這已經是我們最大的size了

我就問說
請問這是幾腰?
店員說
這是二號
大概相當於25到26腰

我說
台灣女生有瘦到這樣哦
你們最大只進到26腰?
那你們客人平均都是幾腰?

"24到25腰的最多吧"
店員說
"我們之前也進過27腰或28腰的 賣不掉"
之後她再補一句
"像你朋友這種身材一般都是穿我們家最大size啦"

我心裡頓時覺得
真是超病態的

w25的褲子你看過嗎?
你知道那腰有多細褲管有多窄嗎?
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人
可以把自己的下半身
塞進這麼小的空間當中

而這個竟然是TheJeansBar最常見進最多的尺碼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阿

難怪我身邊的女性
無論實際上到底胖或瘦
沒有一個不為自己的身材憂鬱
因為就連我那個172 49的朋友
走出JeansBar的時候也很沮喪地說
"我要減肥......"

那一般在我看來正常身材的女孩
在這種店根本無法買到任何一件褲子
偏偏這幾個牌子的牛仔褲又特別好看特別性感
所以女孩們只好一個個努力地要瘦成難民一般的身材
好把自己塞進那些慘無人道的牛仔褲裡

說是難民
也很有趣
之前我跟另一個朋友去買上衣的時候
因為她也非常瘦
所以胸部比較沒肉
很多好衣服都撐不起來
掛在衣架穿在model身上非常好看
一穿到她身上就整個垮下來型都沒了
她逛完之後也很沮喪地表示想去隆乳

因此我說
我們根本是在要求女孩們達到一種不可能的身材
胸要有大胸最好是36d
腰要水蛇腰最好是w25
無怪乎沒有女孩對自己的身材是滿意 甚至 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
這樣的標準
其實根本不是人類可以達到的

畢竟
當你看世界展望會的非洲人照片時
你有看過那個難民挺著36d的豪乳嗎

今天逛完
我深深可以體會那些
"並不擁有如難民身材"的女孩
她們的痛苦
因為她們在逛街的時候
尤其是在逛比較Hiend的品牌時
那種沮喪與無力

因為
幾乎沒有一件可以塞得進去
還要面對專櫃小姐那種"妳怎麼不減肥"的眼神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塞進去之後
發現自己看起來活像個燒肉粽
在鏡子前怎麼看怎麼可笑
所以只好暗暗下定決心
繼續絕食減肥
好把自己塞進那條美麗的牛仔褲裡

辛苦妳了
真的



延伸閱讀:
最有自信的女孩







上文是取自這裡

這個草苺起司蛋糕冰淇淋先生的文章一直讓我非常欣賞

這次看到這篇文章,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我是個一直都在追求"瘦"的人

但是這次中秋節回家

我姑姑和我奶奶都異口同聲說我變胖了

臉圓了  屁股也大了

我真的是驚到不行,可是還是很鐵齒的猛吃





然後中秋節當天我們又跑去花蓮玩

太魯閣真的很美,可是我拍回來的照片不多

一部分是我真的發現我變胖了,整個臉圓滾滾,

另一方面是這兩天天氣太好了,花蓮超曬,導致我成了黑豬

以前我拍照很愛拍側面,覺得會比較瘦

但是現在整個變成一顆球,不管轉側面和正面都還是一個圓,

我實在也是絕望的無能為力了

所有的照片都很誠實的反應出我目前的狀態

只差沒配上水牛肩,我成了個月亮臉人,而且還是個大黑胖!!





然後我當然會非常想要趕快瘦下來啊

可是每次我說我要減肥,我身邊的人還有我妹都會說"你已經夠瘦了"

不過我覺得是比例問題

畢竟四肢瘦,肚子和屁股很大,還有月亮臉..這怎麼看都怪啊

請相信我,我現在的狀態真的沒有很好,絕對不是我誇張...

畢竟我是很容易胖臉的人,也很容易水腫,整個臉圓滾滾

不像我妹,不管怎麼狂胖,他的下巴都不會離開她

我的下巴倒是自己生出了雙胞胎,延伸到脖子去

馬的,妳們這些肉再團結一點沒關係啊





其實我曾經是那種想要"瘦還要更瘦"的人

不過再怎麼樣我當然沒有到追求厭食的地步

畢竟我還是超愛吃到飽系列,火鍋,pizza,燒烤...




我有個晚我一屆的學妹,碩一剛進來的時候雖然有點肉肉的,

但是氣色很好,整個臉頰粉嫩粉嫩

不過我前陣子在他碩班畢業的時候看到他

一整個大驚!!  他瘦的超多,雖然老實說真的有變正啦

可是他臉色超不好,蠟黃的跟什麼一樣,

感覺生病了的氣色,我想不管再多高級的化妝品應該都掩飾不了吧

後來輾轉聽謠傳說她得了厭食症,不過她自己當然不承認

可是她後來的確在吃過飯後去廁所挖喉嚨

吃便當也是,整個便當拿去飲水機用熱開水沖過三四遍才吃

然後大家開玩笑說"欸! 妳這樣很怪耶~ 這樣食物有味道嗎?"

他反而整個崩潰大哭

種種跡象都實在讓人替他的精神狀態感到擔心啊...









































呃...  我忘了我還想要寫什麼

老規矩,我不寫結尾了,就這樣





註:

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的網誌文章都不錯喔!!! 

至少我個人很愛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個人覺得越看越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