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跟之前那個"偽"颱風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之前那個颱風放假放的我說實在話有點心虛

因為雨勢或風勢其實也沒有很大,反正林口本來就是天氣很極端的地方





不過我現在不想說這個颱風有多嚴重多嚴重

因為我想大家在新聞或報章雜誌都能看到這個颱風對我們這塊土地的肆虐情況

可是啊  好歹我也是有責任感的研究生

所以狂風暴雨我還是有來實驗室

只是當時在外面一陣狂風暴雨之後,回到建築物內,

才開始有很深很深的"活著真好"的感覺





這個颱風讓我想起了我阿嬤當年告別式那天也是這樣的狂風暴雨

也是相同的10幾級強風

也是相同的傾盆大雨

現在回想起來,畫面還是好清晰,可是時間居然已經過了一兩年了...





還有!! 


這個颱風讓我損失有一點慘重


我的寢室明明在八樓,卻還是小淹水,

害我一些東西都濕了,所以我丟了不少



然後實驗室的位置也有點淹水

馬的!!  人家說遇水則發,那我怎麼都一直那麼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