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辛巴達


其實很簡單

只要把你要放的圖片先放進你的相簿裡

然後在寫新文章的時候,上面有個"插入相簿圖片"的選項

我的習慣是把網誌的照片全都放同一個相簿裡

這樣比較不會搞混,要找照片也比較好找

然後反正找到你要的照片,ㄧ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原訂的選項完成

就可以了

一整個超簡單的!!  






至於放音樂...  我之前在無名有寫過一篇教學,是關於html語法的

在這裡我還沒試過放音樂,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用



我會找個時間試試看,成功了再把超連結加上來


** 不知道你說的要貼音樂是貼在文章裡,還是外面的連結(就是我的水滴出現的那個地方)

有問題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