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了你的才情與文字  堆砌出美麗的畫面
你已經忘了自己是在演戲還是真實人生   

也許哈林的低調   被保護的你已經習慣享受他的保護   而忘記他也是會受傷的



感情的事 旁人也許無法多言

請你公平對待



不要只站在自己的立場   演戲般的呼喊著:這樣的指責我承受不起!  
太可怕了   你只懂得愛自己


(FROM:伊小姐部落格網友回應)

 


愛情是一種選擇

有人選擇自己最愛的

也有人選擇最愛自己的

但不論選擇為何

愛情的結果有時卻是相同的

因為愛你的還是會愛你

你不愛的也無法強求去愛

所以有時候愛情也是無法選擇的

因為命中註定的終究會在一起

沒有緣分的

終究會分開

有時候選擇分開

或是選擇去愛

那都只是一種過程而已

並不是結果

人生只有一種結局

那就是消失不存在

然而人生的過程卻有千百種


百變的愛情

說穿了其實也只有一種

就是你相信的時候它才存在

 (FROM:伊小姐部落格網友回應)



李登輝說: "自己做錯 不要怪全世界"

剛好可以用在最近最紅的兩個新聞事件

分別是"阿扁被關,扯是政治迫害" 

以及本篇主題"黃伊哈事件"...



黃伊事件在新聞爆發的前一天我就已經在PTT上看到照片了

結果隔天就一整個大爆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好訝異的

然後我跟我男友當時一看到那些照片的時候也是覺得太超過了

不過我覺得  既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就看他們要怎麼解釋這些畫面...




結果咧?




看了最近的新聞,包括伊小姐部落格上的聲明

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



為什麼不回應?  是心虛還是真的有委屈

感情本身沒有對錯  但畢竟牽扯到了家庭  難道不必給一個交代嗎

一切都給瘐澄慶(也就是戴綠帽的受害者)來應付也太過份了吧

有勇氣這麼做為何沒有勇氣承擔?

雖然這是家務事  但是避不回應真的太不負責任

至少不該把爛攤子都丟給現在還是妳先生的人面對吧

事情是你惹的  不管是不是分居或感情出現問題

至少現在你們還是夫妻不是嗎?

不管是否要發展另一段感情

至少進行式應該先處理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