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禮拜開始  幾乎是每天都跑去台大醫院  (其實也才持續兩天)

因為我奶奶膝蓋開刀啊  裝人工關節

昨天(星期一)早上開刀完之後叫的跟殺豬一樣  一直狂說"痛死了"

然後抱怨醫生騙她 "就像拔牙齒一樣不會痛"

(我覺得醫生沒說清楚  應該是一次拔30根牙齒吧...)

然後昨天食慾不是很好  痛翻了  吃止痛藥又吐  還連吐兩次

加上打點滴  加上行動不便  導致要在床上上廁所很狼狽等等



今天去看他的時候已經好很多了  能吃能睡會笑會聊天

看起來除了腳上的一大包傷口與行動非常不便之外

我覺得我奶奶真的是很會自得其樂以及非常容易適應環境

今天看他一付輕鬆愉快的樣子  相較於昨天的狼狽好像是換了個人似的~



明天醫生說要來清理開刀的傷口

那一大包總算要重見天日了  我還真的是滿心期待啊~

然後聽說後天就要開始學走路了  (還真快!!!)

我看我奶奶喔...  嘖嘖  四隻腳可能還要陪她好一陣子了...



如果說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我奶奶的腳能趕快好起來 能跑能跳最好還能飛

然後全家人通通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活到一百歲~~

還有希望我們家裡的事情能夠一切順利

我爸媽不會再有太多煩惱或傷腦筋的事情



阿反正我每天都幾乎要去台大醫院

有要來探我班的人來唷來唷  天天都開放申請喔~ 哈哈



不過不是我愛說  台大醫院裡吃的東西選擇性真的超少的 又貴

比較起來還是林口長庚可愛多了

而且...  我真的很不喜歡台大醫院!!!! 真的

不管是人.事.物  樣樣都被我挑剔+嫌棄到嘴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