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現在問我並且願意提供我工作機會

我願意放下現在的一切

從事我最嚮往的工作

 

 

"代購"

 

 

(對啊 看看你們把一個大零單身博士後逼成什麼樣子)

不過說到代購,我是認真的。

 

我出售我的時間與體力。

你要買什麼告訴我,我專程替你跑腿。

來回機票+住宿+商品費用你全包,

我就負責當你的手腳,採購,然後人肉帶回。

不接受任何惡意的詆毀與騷擾,

我只負責帶回你要的東西,你下單,然後我負責買到,帶回。

不賣笑,不賣身,不走私,不做違法的事。

 

專門提供給那些有錢沒閒的人參考一下哈哈哈。誠意推薦。

 

 

我是真心誠意的厭煩現在的狀態。

射手座不能在一個地方停太久,我感覺上海對我來說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