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之前跟我說有女生追你

如果那就是你的暗示
很抱歉
我只把它當成威脅

今天中午你來找我一起吃飯
我隨便拿起你的手機要看
結果你毫不遲疑的把你的手機搶走

以前你從來不會這樣

每次你要看我的手機
我都很坦蕩蕩 因為我沒做什麼虧心事

你這次呢? 你這樣的行為表示了什麼??

我想 我們總有一天會因為第三者而分手
不要每次都要我承擔被懷疑的罪名

始作俑者 是你 不是我
-------------------------
不要總是說我想太多

也不需要再向我解釋什麼

你今天的行為已經證實了我的假設

我受夠了你每ㄧ次只要裝做沒事就可以矇騙過關的爛把戲

------------------------------
就當作我從來不曾相信過你

就到此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