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生日

卻很窩心的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實驗室學長在我生日當天特地大老遠從家裡跑去實驗室幫我養蟲

謝謝joan偷偷在幾百年沒去的高中bbs站個人版上給我祝生日快樂

謝謝斑馬魚天后爆爆跟她實驗室學妹也給我生日快樂祝福

還有aaapop台大小弟在msn上終於在好幾年後記得我今天生日

還有我沒見過的人,claudia,我妹板上的網友,也是跟他一起出國去印度玩的人

雖然是去留言板祝我妹生日快樂,順便祝我,不過沒關係啦,有祝到就好

然後,還有我那個只差兩天生日的表哥,也感謝他在開公車之餘打電話來祝福


再來就是謝謝身邊的男友,星期四帶我吃麻辣鍋,今天又帶我去吃燒烤,

雖然我最近實在吃了很多,可是卻被別人問我是不是又瘦了...


還有就是永遠的好姐妹,鮪魚小姐,一不小心就聊天聊過頭

我看你的手機費爆炸,我的也差不多了~阿哈~

我很期待你要寄過來的生日禮物喔,期待期待...

(幹嘛保密啊? 傷腦筋,自以為裝神秘喔? 嘿嘿...)



當然啦,其他認識或不認識我的人,

不管今天有沒有祝我生日快樂,我都會分ㄧ個願望許願保佑你們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最後,我也要祝我妹生日快樂啦~


pic:借用ㄧ下爆爆生日用的蛋糕 (至少蛋糕是我拿的啦!)



----------------------------------------------------------------------------

再補一個古大俠,哈,看到文章就趕快打電話來祝壽

不錯,不錯...我感覺到你的誠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