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從台中出發,準備去學校辦理註冊&體檢

因為體檢要6~8小時禁食,又要等下午時間才能體檢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ㄧ整天,ㄧ整天都沒有吃東西,連水都沒喝

餓到現在,我從來不曾痛過的腸胃都絞到不行



到了學校辦一些免修學分的事情之後,就開始搬宿舍

一個人又淋雨又餓又搬那些東西,覺得我到底是幹嘛要這麼辛苦



爲什麼兼任教師不能收博士班學生??

他什麼時候變成兼任教師了我不懂,到底是怎樣??

爲什麼要讓我固執且頑強的反抗而遍體麟傷之後,

以為這一切都可以順利重新開始,

所長老天爺你又開了我這麼大的一個玩笑??



我這個暑假累積的全部壓力在這一天全部崩潰



偏偏很諷刺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吃飯

爲什麼在我等了你一整個下午之後,你可以這麼輕易的問我

"你要不要回家,我載你去坐車",是啊...就是因為颱風天啊...

你還真是會替我著想, how sweet you are!



要回家我早就回家了,還等你一起吃飯,我是白吃還是智障



到底是幹嘛了我? 搞不清楚狀況的到底是你還是我????



今天一整天,我過的比任何人都難過,



抱歉我現在不能忍受這一切,包括今天最偉大的身為壽星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