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我嗎?

又是我自己惹禍上身嗎?



這些人在我眼裡沒有性別就是沒有性別啊??  怎麼會這樣??

拜託,現在是冬天耶~~  桃花開個屁啊?!



其他那些沒有你們的事的人,少在那邊幫我出意見喔

我們也不是認識一天兩天了



要討論我OK啊,要開我玩笑也歡迎啊,

不過不要在我的背後用你們的賤嘴討論我的事情



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歡這樣,



如果真的在乎我們的友誼,就給我停止



什麼狗屁關心我?  你們在等著看笑話吧?!



我怎麼樣是我的事,  有多少人包圍也是我的事



你們就專心談你們的戀愛,沒事少在那邊討論我,

管好你們自己身邊的人吧,小心哪天被兵變自己都不知道

還在那邊喜孜孜的討論別人的八卦

我也等著看你們呢!! 走著瞧啊~



"我們大家都覺得妳喜歡他"

"大家是誰?"

"就我跟他"

"馬的,這樣就叫大家?"



我還記得你之前討論別人的事情的時候有出現過這種對話喔



你知道我的個性,少跟我來這一套

管好你們自己的嘴巴,沒有的事少在那邊瞎說

我有我的人生要過,管不了你們那麼多,

不代表就可以讓你們這樣肆無忌憚的討論起來



到底這一切關你們屁事了??  什麼都搞不懂就少在那邊給我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