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名模的生日,

爲什麼叫她名模呢?  因為她176公分(我懷疑她謊報? 應該更高???)

爲什麼叫她小名模?  因為他才74年次,可是超正

有一次在日本雜誌上看到一個媽斗,

跟他相似度大概有95%以上吧~ 

害我跟爆當場抖了很大一下,馬上用數位相機翻拍當證據




前幾天為了替他慶祝生日,我又跟他們實驗室的人去唱歌

一週唱兩次是怎樣?!  

一次桃園中華店,一次台北中華店...跟中華店還真熟啊我們

唱的太頻繁,都快要把錢櫃的歌曲號碼背起來了

不過這兩次雖然跟不同人去但是都唱的很開心

我還真希望遇到像帥荃一樣這麼sweet的老師.. 好好喔~



然後名模當然有切蛋糕+許願

不過,一年一度的生日也才三個願望,

兩個願望都替別人許是怎樣??

一個希望爆順利畢業

一個希望我.....(消音,不能說,但我知道)



人客啊!有沒有看過這麼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然後隔天爆就感冒了...  流鼻水+啞聲天后再次重出江湖

糗的是,我那天晚上還跟她吃同一碗麵,

果然吃到她的口水有差...  

爆,以後你畢業了請每個月多留幾罐口水給我,噗噗噗



回到正題...



今天小名模生日,因為我實在是很愛小名模,

所以為他寫了一篇文章祝她生日快樂



小名模是我看過最最最最最單純善良又可愛的小女孩

和他的外表一點都不搭配

想當初我第一點看到她的時候並沒有很喜歡她

因為她實在一整個太正,正到我覺得,嘖,又來一個妖孽

不過日子久了慢慢相處之後才發現

這輩子我可能遇不到比他更善良更單純更可愛的人



她是個懂事又貼心的小公主,但身邊的男人不是個白馬王子

欸!  是男人你就不要再讓她哭喔!! 

她沒心機,有時候稍微損她虧她,她也會很配合的哈哈大笑

她的表情,有很多種不同模式,但共通點就是一個字~"美"

我看過她哭,看過她笑,還有大笑,

看過她認真,看過她嬌羞

看過她古靈精怪轉眼珠子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表情

因為她的單純善良讓這一些普通的表情都變的與眾不同



妳是個天使,是個很善良,很正,身材很好,天使界的名模

希望妳永遠保有這份單純善良的赤子之心

你是個小公主,永遠都值得最好的~



p.s:  

之前我說你如果想跟我們出去玩,就要換一個男友,是唬你的啦

我了解,你男友就算再不好,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因為你是天使

希望我們每次的相處都能讓你開心,因為你被滿滿的愛包圍著

所以我相信在這麼妙的生日數字組合(12/3)的妳,永遠都能幸福快樂




噢!  這兩天還有另一個人生日,Allan,我也要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以後應該也不會有連絡,

但我也要在這裡獻上我的祝福

不過我從來就搞不清楚他生日到底是12/2還是12/4

因為當年幫他過生日的那天12/2(星期四)  或者12/4(星期二)

我對數字一向很有概念,但偏偏2和4我總是弄不清~

真的是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