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文章不適合公開給所有讀者看

所以我設密碼了



因為我不希望又爆發一次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像是前幾年我在blog上罵實驗室老師,

然後隔天全實驗室包括老師還有其他老師都知道我的blog以及罵人的內容

或者是我罵某些人,結果那些人反而"見笑轉生氣"去找我媽麻煩




我想,有些讓我指名道姓罵人的文章我就先設密碼

畢竟這不太適合公開

因為每次公開我都是被捅的那個



這裡是我的地盤,應該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對吧?




有想要看文章的都歡迎來留言板跟我要密碼

有留言的我都會給,除非你是被我罵的當事人。。。  哈!!




不過稍微透漏一下,這次我罵的對象是個老師。

就這麼多。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