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這張照片!!!!!!!!!)







今天在寢室看網路電視

看到彎彎的台灣固網ADSL新廣告

於是心血來潮就去她的BLOG上看看


看到了這個    >>她。Just do it<<    (這是彎彎的BLOG介紹)




裡面是三個不同的導演拍的三部片

分別是"女力" , "親愛的你好嗎" , 還有"夏天"




光看彎彎的故事介紹,我覺得還蠻吸引我的PART 應該是女力和夏天



因為感覺上女力這故事背景本身就還蠻好笑的

------"同年紀的女生在忙著戀愛,他在抬卡車"

------描述擁有神力的強壯女生追求幸福的故事



還有夏天



-----女主角從一個在岸上等待男友的女孩,轉變成自己到海裡尋求衝浪快感的自信女生

(這正是我一直很欣賞的生活態度)




另外,"親愛的,你好嗎?"這部份讓我很有感覺的是預告片裡的一句話

------"我很好, 所以, 沒有你, 也沒有關係"



這一系列感覺上還蠻不錯的唷

也許不同的人看了會有不同的感覺也不一定








↓這裡面有更多影片資訊、導演訪談跟預告及劇照可供下載

進去看看吧~~~~~ 

>>她。Just do it<<





噢! 對了

我發覺現在一些大廠牌都會喜歡拍個什麼

(之所以把那些作品稱為"什麼" 並沒有不好的意思,只是不知道要使用什麼名詞去稱呼)

像是之前可口可樂公司拍的動畫電影  (廣告上那個應該就是了吧?! 超精緻的!!)

還有現在NIKE拍的這個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