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的室友A與室友B很想買靴子

然後就都來問我的意見

因為我個人的喜好有趨於強迫症的傾向

就是說,我的鞋子都是某些固定款式

圓頭,平底,包鞋,討厭亮皮,大多是帆布鞋或麂皮材質,

樣式簡單,不能有太多花樣,萬年款,不追求流行趨勢

也可說是那種適合從0歲到100歲穿的鞋

舒適為主,美觀其次

所以穿到都要爛了還在穿



離題了...  

總之就是A/ B室友都在不同時候來問我意見

然後我都很誠心誠意給他們意見,當然是以我偏好的款式為主

其實我也很少看走眼啦,我自己覺得

結果,想不到,居然A跟B都看上同一雙鞋子,而且還同顏色同款式





然後我覺得這樣很尷尬啊

雖然說兩個人彼此都不是很在意

不過我卡在中間,又有莫名奇妙的使命感跑出來

於是,今天A床室友不在,剩我跟C床室友在寢室

然後他問我還有沒有其他靴子好看,就借了我的電腦開了網拍賣家的網頁

我就一直挑其他雙給他看

隨便講個幾句,想不到...  他就被我講到動搖了,覺得好像我看的那雙也不錯





反正後來在我從中作梗 循循善誘 之下,他們總算不是挑同款同色了!!!

(雖然整件事根本跟我無關,但我居然覺得鬆了一口氣,噗~)

然後兩個人都覺得我超適合去當sales,

像其中A床室友超愛找我問問題;

可能他人生中有很多難解的問題需要我來開導吧,像是感情啦,或者其他有的沒的

不過說實在話,人家說當局者迷還真的一點都不錯

卡在牛角尖裡怎麼鑽都鑽不出來的時候,的確是需要有人給他一巴掌

當然啦,我也是一個很傑出的出一張嘴界的天后







還有啊,我之前發現了一支超好寫的筆

其實外表真的很不起眼; 但是好歹也是原子筆之王-pilot出的原子筆

有三個顏色-->紅色,藍色原子筆+一支自動鉛筆

因為我覺得那真的太好寫了!!!所以就自己又跑去買了一支,

不便宜哪!! 一支一百多耶!! 補充的原子筆芯一支也要15元

最剛開始發現那隻筆是因為參加一個研討會

然後就一人送一支筆(當然啦!! 那筆上面有印上某藥商的公司/商品名)

我用了之後驚為天人,又傻的不知道有填充式原子筆芯可以買

常常擔心如果寫到沒水了怎麼辦??

後來某天去逛了書店,才認真去找了PILOT的筆,還居然真的被我找到

而且很多顏色,不是只有研討會送的黃色;而我當然是買了最愛的白色!!!!

然後今天我學妹在我實驗桌上做實驗,突然跟我借筆

我就從桌上拿那隻筆借他; 

然後他說:"為什麼你都有這麼多超好寫的筆??"  然後一副想要A走的樣子

好啦!! 我承認,他的外表真的很像普通廠商會送的那種三色筆

可是我的筆不同!!!是有自動鉛筆血統的高級名牌原子筆!!!  

況且我對於筆的選擇也是有強迫症

筆身一定要胖,不要細瘦或短小精幹的筆 

(IKEA的免費短小鉛筆不算,因為攜帶方便;在我的生活中可說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喜歡原子筆,不喜歡水性的筆,討厭印到手旁邊都是原子筆的痕跡

喜歡可以一支筆就可以做很多事情;所以越多顏色越好

(無印良品有很多符合我喜好的胖胖+多色的原子筆,

不過礙於價位太高遲遲無法下手)

反正就是我的選擇有口皆碑就對了!!!





還有啊,前陣子跟我妹回台中買了幾件內衣

其中有幾件讓我超驚豔的,能夠把副乳變不見,而且服貼,固定,好穿

總之後來有人問我最近怎麼變有料,我就會跟他們推薦

現在實驗室幾乎每個女生都躍躍欲試,

每個人來問,我都用我本人來示範,介紹那件內衣的神奇妙處

簡直是不記成本,週年慶大放送了!!!

(當然前提是我當天穿著那件內衣啦)

結果當然是大受好評啊!!!  只差沒在實驗室擺攤位賣內衣了

所以說這幾件事情讓我學到了幾件事

1. 女生還真容易盲從

2. 意見領袖不是隨便人能當的

3.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4. 別人看的或用的東西一定比較好





以後哪天我變成購物天后,歡迎大家來找我買東西啊

我快要變成全能估價王了

Go 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