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實驗室裡,有一個臉比較稍微"圓潤"一點的阿鳥

然後其他的人都很愛鬧她,笑她紅龜粿之類的..

她就坐在我旁邊



昨天下午吃完飯回到樓上實驗室的時候

芷芸看到阿鳥把兩隻手放在下巴與臉頰處,狀似托腮的在發呆

然後芷芸脫口就問  "你會不會覺得你的手很小?"

瞬間我心裡想: 哇靠  你也太有種了吧~~

然後依照往例大家爆笑,阿鳥也是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芷芸: "我之前跟阿鳥在討論想要去貓空看看"

阿鳥: "可是她屁股很大,跟他坐貓空纜車可能會卡在椅子上"

芷芸: "對啊,可是當我們要站起來換其他位置的時候..."

          "我們兩個同時站起來,臉會卡在攬車裡"

又是一陣爆笑...




其實很多時候一些敘述我都想用畫的

因為我覺得那個狀態要用圖畫表現才會呈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可惜我的手有點殘廢

滑鼠也因為太有自己的想法而不太聽我的

所以我就一直沒有進一步嘗試這類的表達方式

可是在我的連結裡,有一個叫做"我媽叫我不要理她"

這個網誌超好笑的喔!!!!!是我妹之前介紹我看的~~ 

當天我真的是廢寢忘食的把它全部文章都看完耶!!!!!

爆笑到不行...

我本人超推...  請最近情緒不佳或憂鬱的人都可以去拜訪一下




上週末(1/12)我回家選舉,沒辦法我就是個政治狂熱份子

"你不去投票,阿扁會偷笑" &  "一票都不能少"

嗯~~  無脖熊這兩句這麼鼓舞士氣的話怎麼可以聽聽就算了~~

所以我就回家投票啊~~

然後星期六晚上當然是喜孜孜+樂不可支的看開票

一整個眉開眼笑心花怒放啊~~~



可是後來上MSN, 看到一些讓我覺得不是很開心的暱稱

像是 "台灣人真是奴性堅強啊"  之類的

我先說喔~~ 我這裡不是一言堂,不是非要同意我的想法不可

可是我也是覺得說喔...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有喜歡的人也就會有討厭的人

但是所謂的"奴性堅強"<--  這四個字我真的是不予置評耶

唉~~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算了...



再來啊~~ 那個王四尖你趕快去跳海啦

牽拖什麼馬櫻酒也要切腹...

人家切不切腹關你屁事啊

你自己跳你的海就好了~~  自己講的話要做到啊

想當初我們蹓鳥俠為了遵守諾言得到兩大過+兩小過的懲罰

但至少留下了一個傳奇

每年也有人替蹓鳥節紀念咧~~

所以說,守信比什麼都重要啊

沒有那個膽識就不要學人家放狠話

像那個趙二虎說的「人無信,就是畜牲」!

沒聽過? 去看投名狀**啊~~~~~~



請安心上路吧~~



最近我一整個超宅

昨天在宿舍看了兩部電影

分別是星塵傳奇還有戀空

第一部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有我喜歡的巫婆



我這人很愛吸血鬼及巫婆之類的題材

其實故事大綱就是一群人和巫婆在追一顆星星

然後演那顆星星的人居然是當年Romeo + Juliet

和Leonardo搭檔的Claire Danes...



她明明是美國紐約人啊~~

可是英國腔的英文講的真好!!! 



然後第二部電影-->戀空





我只能說  哭點很低的人不要看

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ㄘㄟˋ....




**這個網誌寫的投名狀心得感想寫的不錯~~

還沒看電影的人先等等吧...  看完電影再看心得會比較能產生共鳴

其實把電影裡的錯綜複雜講的蠻清楚了

話說這部電影也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幸好在宿舍看的... 不然可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