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洛琳是我一個朋友




她最近發生了一些很棘手的煩惱




簡單的說  就是  

去年的一次出遊  她跟她姐姐和她姐姐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後來  演變到現在  她喜歡上其中一個男生  

在我看來(據他形容她們的MSN&手機聊天對話) 那個男生也喜歡她

不過  她姐姐(堂姐)也喜歡那個男生...

雖然她姐姐都不承認  都說是好朋友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那個男生不喜歡她姐




重點不在於這種複雜的三角關係

而是三個人目前都凍結在這種詭譎氣氛裡 



前幾天她在網誌上跟那個男生說她不喜歡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我猜 對方可能覺得自己被打槍了吧

然後開始變的縮頭烏龜  一整個超不大方的




追究根本的原因可能是上個週末對方找她去他家玩 (他家開民宿)

本來她答應要去  後來被我們這些三姑六婆勸退之後就決定不去了

本來嘛...  兩個人都還不是男女朋友  

這樣子女生單獨去男生家裡玩也未免有點怪

她問我: "妳覺得這樣會很隨便嗎?"  我說:"會"

就這一個字打消她去那男生家玩的念頭

然後對方就很失望  

之後加上她說"曖昧讓人覺得很累"之類的網誌內容

(其實是想藉此刺激對方跟她表白,或者至少也改變一下曖昧的局面 <--我猜的)

所以讓那男的一整個變的很孬種 (我個人覺得)





後來前天  卡洛琳小姐受到我的鼓勵決定要讓那男生知道她喜歡他

她在網誌上寫了一篇文章暗示對方  (也是出自我神來之筆啊~)

結果男生給了她回應 說 我不知道你寫的人是誰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互動

然後居然開始避不見面

在MSN也不跟她聊天了  連晚上互相制約對方的熱線也沒了




前天和昨天晚上 她決定要打電話跟那男生道歉

因為她覺得可能對方生氣她週末爽約

所以想說假借道歉的名義可以跟她恢復以往熱線的甜蜜

結果...

對方居然不接電話!!!!




這一下子簡直氣炸了我

我覺得這種男生真的很糟糕

受到一點點小挫折  就在那邊鑽牛角尖東想西想

女生都主動打電話釋出善意了   這樣也未免太不大方



雖然說  女追男隔層紗

但我覺得  這種男生真的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很辛苦

至少對我來說啦

我可受不了那種脾氣詭異  比女生還"高拐"的男生



況且!!!!  別忘了~~

還有一個程咬金-->就是她姐姐啦!!!

要愛情還是要親情?  

我朋友是說她當然是要她姐姐

不過她卻又勇敢的想要追求她的這場愛情

一整個很矛盾  簡直可以去三粒電視台應徵女演員了我的媽...




在這裡我又不得不驕傲一下

我跟我妹才不會發生這種事咧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兩個擇偶條件有極大的差異

另一方面  就是

即使我們都喜歡上同一個人  而對方也喜歡上我們兩個之間的某一個

我們都會因為太愛對方而不會接受這個男生的追求



誰叫我們是twins!!   (不是很傻很天真的那個喔~~哈)

不過我又很想壞心的跟我朋友說:"反正她只是堂姐,沒差!!"

"自己幸福比較重要"





可是經過這兩天看我朋友這麼為情傷心難過

加上那男生很孬種

一整個讓我很生氣





所以說

我想跟我朋友講

妳很好  妳真的很好

純真善良善解人意 而且又很會替別人著想

沒事還會去醫院當義工

之前那些接近妳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敗類最後也露出噁心猙獰的真面目了

在我看來  妳值得更好的  更會疼妳  把你捧在手心裡的

但目前看來  我覺得那個男生在我的標準絕對是不及格

愛情這場戰爭  絕對是寧缺勿濫  尤其妳又是個那麼好的女孩

妳絕對不是不夠資格享受愛情的女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