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12.27(也就是下一個星期六)

地點: 家德的板橋個人豪宅

與會貴賓: 小寶說反正就是一堆老屁股, 沒什麼特別的。

菜色: 據說是沙朗會帶來很厲害的東北年家手工酸白菜 (是多厲害?)

        所以應該是酸菜白肉鍋 (???)





我想我是不要命了  家德打電話問我的時候我居然一口就答應?



12/29 要報seminar  這次是第一次挑戰glycobiology的paper

面對的是世界級的醣類大師  還要全程英文報告

12/30 lab meeting  更慘  沒有像樣的東西報告

面對的是宇宙級的超會挑剔之給我data其餘免談的我老闆       



不過反正都答應人家了  我總不好意思又說不去吧?

這次剛好可以來試搭12月才剛剛新開的920板橋--林口的公車。

看起來很新喔。







arrow
arrow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