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873.JPG 
(20081230 從實驗室拍的塞車, 也許比煙火要美。)



昨天碰巧逛了光環的相簿

其實本來只是要看家德生日那天的照片

結果  隨意瀏覽的結果  看到了跨年夜的相簿中出現Arma




之前幾次的出遊  聽說了不少他的事

他很傳奇  資優保送上了清大 

大三左右被21  在短時間內又考回去清大  最後卻沒有畢業  而是休學了




我想我是永遠也沒辦法理解他這樣的瀟灑

我們之間  已經是天和地的距離 

我無意把我們之間誰比喻成天  誰比喻成地

因為他的天不是我的天  我的地也不是他的地




可以肯定的是  所有的一切真的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