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寶她們去河岸留言聽表演

我第一次去"這種地方"(-->純粹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喜歡這個地方,但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周圍都是不認識的人,擠的水洩不通; 認識的人卻遠在台前的桌邊

唯一一個認識的人  一直和周圍我不認識的他的其他朋友打招呼,講話

被晾在一邊的我常常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偶爾有認識的朋友來聊天,我就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木一樣

拉著他  一直跟他講話...

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一直發呆, 裝路人, 放空, 玩手機... 

其實一開始我就很想離開  我一點都不喜歡被丟在一邊

表演本身很好,是周圍環境讓我覺得太lonely

這麼講起來  我好像是一個很任性的小孩。





開場是Connie

第一次聽她唱歌  但是會有一種想讓人一直聽下去的感覺

很舒服  很愉快  聲音好聽  很想一直聽她講話 

不過他唱歌跟講話聲音不太一樣  但是我喜歡這樣

她在唱每首歌的中間都會講一些話

其中他說了一句:"有時候瀟灑一點是為了自己而活"

我像被電到一樣...  馬上拿起手機紀錄這句話

"我夠瀟灑嗎?"  "為自己活了嗎?"





每段主動由我提出的感情結束之後  我常常會對自己說

"也許再也遇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了"

因為每一任男友真的對我都非常好  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感激
 
我只能說老天爺可能真的是特別眷顧我還怎樣

每個後來成為我男友的人  也都是很會對我好的人

雖然每次都覺得  "再也不會遇到這種人了"

可是還是都很幸運的被對方照顧著。





有的時候難免會任性的想"早知道會被約束 當初就不要交男友就好了"

畢竟我是個很重視朋友  很重視自由的人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這麼自私  還能被認真的照顧著 

真的要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的包容





雖然不知道到底還剩多少青春可以這樣奢侈的浪費

也許牽手的溫度不夠高  但下一次的戀愛我希望能穿上慢跑鞋慢慢走

我沒有要追求絢爛一時的愛情  也不期望愛情的程度有多高

只要平平淡淡的  兩個人都過的開心  互相扶持就好了。





最後,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 對不起, 我的寶貝, 讓你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