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非常混亂 因為我們家的人超多

我總共穿了2套禮服
一套是鵝黃色的露背裝 一套是白色的無肩帶禮服
我最愛黃色的那套 因為蓬蓬裙+頭上的小皇冠
感覺好像小公主~ 可愛可愛!!!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我弟的帽子
那是婚紗店提供的 不過實在是有夠帥氣到爆
忍不住戴著拍照 實在很好看~

除此之外 心得就是:化妝實在是一件超級無敵麻煩的事
還好我的皮膚還好 不會太難上妝 也不太需要補妝

中途還跑出去拍學士照
我想路人應該都被我嚇壞了
哪有人頂著大濃妝就跑上街...
還好替我化妝的小姐沒有幫我裝假睫毛... 還好還好
不然感覺上應該會很像風塵味很重的小姐

總之今天一整天 從早上8:00去化妝 一直一直拍拍拍到下午7:00
我想我們一家子 不管是大人小孩一定都跟我一樣累壞了...

不過 還是很開心 穿到很夢幻又無敵可愛的婚紗
重點是 我穿起來很˙好˙看˙˙˙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