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研究所上課已經邁入第一個月後的第一個禮拜
目前上課總計約5周
我卻已經當speaker 2次了
只要有上台報告的機會 我就從來不曾倖免過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壯烈犧牲? 因為名字常見嗎??
我想要低調也不行喔...
今天老師點我上台的那一刻 我彷彿看見了我未來2年的命運...

---------------------------------------------------

最近開始有一些奇怪的感覺
感覺好像全世界的桃花都跑到我身上來了
我...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只能說 看情況最後是怎麼發展就怎麼做吧!!

我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不過我想兩地相隔對我來說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總之 我不排除任何有發展新戀情的可能性
也希望哪天我有伴了 身邊的人能給我祝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