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跟大部分的台灣人一樣
守在電視機前
看棒球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完一場棒球
因為有專人在旁邊解說
感覺上好像不那麼無聊了
只是 棒球選手每個人都穿緊身褲這件事 讓我覺得蠻害羞的...

昨天晚上11:00是七月一日鬼門開
看完棒球後不想回宿舍 也怕回宿舍睡過頭
所以就在實驗室沙發上睡了

我還真的很有種...
約4:00左右睡
7:00起床
7:30去餐廳吃早餐
8:00回宿舍洗澡
9:00上課

現在是中午12:40
我快累翻了
早上的課我大概打了一半的瞌睡
其他時間還是有聽沒有懂...

唉呀~ 中華隊加油!!!


---------------------------------------------

其實我覺得我很容易因為身邊的人的屬性而跟著改變

以前跟A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他踢足球 所以我就學著看足球
接著看世界盃

現在認識W 他打棒球 所以我也莫名其妙的受到影響
學著看棒球 學著看奧運

感覺上好像很盲從
但其實我從來就很少主動的想去吸收新的東西
身邊多出現幾個人 給我一些新的東西
我想未來的我會懂得更多多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