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就在剛才2004/9/1 15:00左右的時間
我把7樓的一台共同實驗室的低溫高速離心機

弄壞了!!!

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但是離心機裡面卻真實的在冒煙
很重又很嗆的塑膠燒焦味
我瞬間衝回實驗室搬救兵
然後 學姊幫我把rotor拿出來
發現 原本應該要固定在離心機上的轉軸怎麼跟著rotor一起搬出來了???

所以我大膽假設 轉軸 他他他他他... 斷掉了!!!
天知道修理要花多少錢.. 可以預期的 應該是一筆很可觀的數目吧~
就算我家開銀行也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嘛 老天爺...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
但是那台離心機確實是死在我手上

我覺得自己操作又沒有問題 應該注意的我都有注意到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裝好 那他應該不會轉才對啊
當時我一直等到他轉到最高轉速才離開現場
那為什麼等我回來會看到一片白煙???
還有卡在rotor上的轉軸...

還沒開學我已經紅了
才來實驗室兩個月 花的錢比待在這兩年的學長姐還多
我...真的很無言


我想我最衰大概就只有這樣了吧?!
希望就此打住 我不敢再不正經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