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等實驗的空檔無聊晃晃網路拍賣
話說我逛拍賣或是真正投入到拍賣其實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大概是高中就開始了吧? 從還沒收費就逛/買到現在
所以我在大陸那將近一個月沒辦法連上台灣雅虎的感覺真是十分難受

話說回來 昨天做實驗不但不順利 竟然還被玻璃割到手 流血了捏!
然後還是很認命的把實驗完成 在等實驗的空檔就無聊的逛拍賣(我發誓 純粹是逛!)
發現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像是雞蛋體重計




這種體重計你敢踩上去嗎?
會不會害怕蛋殼就這麼碎在你腳底呢? 哈哈~

不過這實在不便宜 ㄧ個體重計原價要2900呢 
我現在的存款要花的更謹慎才行 所以這個價位 嗯... 等以後手頭寬裕一點再說吧(不過到那時也可能沒有了)

還有一個讓我眼睛ㄧ亮的東西  
★日本NHK兒童節目雞蛋王國蛋王子★蛋王子+洋蔥人★

看了會很開心喔!!



右邊的是蛋王子 洋蔥人感覺很白痴 好想看看雞蛋王國的兒童節目喔
所以我因此跑去查詢日本NHK電視台網站 看節目表
結果日文實在很爛 看不懂 只能憑漢字猜測 可是漢字不多 超難猜
然後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雞蛋王國這個節目
狠懷疑那個節目真的叫雞蛋王國嗎

啊~~日本人也太幸福了吧!
都可以有那麼可愛的東西充滿在生活週遭

我呢? 只能割到手還繼續做實驗 餓到九點多只能吃滷味的高麗菜
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