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跟了我很久的玉鐲子斷掉
2.wales送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金飾)掉了
3.跟了我很久的手機掉了

今天實驗室喝春酒 因為之前一堆人出國 所以拖到今天才辦
我抽獎抽到很爛的獎 咖啡機+烤麵包機+燦坤禮卷600塊
這是今天發生的第一件衰事

然後剛才約11點左右回到宿舍
又冷又下雨 鞋子都溼透了
回到寢室正想趕快去洗澡 結果 正要把項鍊拿下來
發現... 少了點什麼
沒錯! 就是墜子!!! 皮繩還好端端的在我脖子上 結果墜子竟然消失了?!

我找遍全身 無論我怎麼跳 都沒有看見他的存在
後來我去找我那溼透的靴子(今天是把褲子塞在靴子裡面的穿著)
以為他會掉在裡面 結果也都沒有
我以為衰事就只有這麼一件... 正在很難過想打電話給wales的時候發生了第二件衰事

"手機不見了!!!"
當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手機的時候 我以為我又神經大條亂放放到忘記
結果 我叫我室友打電話給我 竟˙然˙是˙通˙話˙中!!
鬼才在通話中 我找不到自己的手機 結果手機自己在通話中?
幹嘛啊? 鬼來電啊? 前幾天才跟室友在看的日本鬼電影 現在是怎樣?
後來在msn上 wales也跟我說他剛才打電話給我也是通話中
接著我馬上就用電腦上emome 馬上在線上辦理停話
後來又不放心 想說再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去辦 就跟我室友借手機打0800
然後全部都辦妥後 我還是精神很緊張
wales研判我可能是在捷運上被人從外套口袋扒走的 因為今天捷運真的很擠
我真的很不小心 在大陸總是那麼精神緊繃的怕被搶被扒被割包包
結果咧? 回到台灣倒是忘記台灣還是有一些很賤的壞人

幹!操你他媽的死小偷 那麼舊的手機也要偷 皮包裡3000多塊你要就拿去啊! 拿不值錢的手機幹嘛?
你他媽的打人家手機很爽喔? 是不是聽0204不用付錢? 爽翻了吧?
你他媽的最好是有良心一點打電話到我電話簿裡的朋友名單 叫他們跟我連絡去拿回我的手機
不然我祝你衰一輩子 詛咒你和你全家還有你的上八代祖宗和下八代子孫
去醫院遇到庸醫被醫死 出生就被臍帶纏死 每個都是智障+殘障+植物人 最好是絕子絕孫
出門被車撞死 最好是被大卡車輾過 讓你痛苦的不得好死 幹
(我真的太生氣了 看到我的詛咒 跟眾讀者無關
自以為的"正義之士"請不要寄信到我信箱裡找死 老娘很樂意跟你吵)


還好現在沒有人能夠打電話給我給我"友情的慰問"
不然我現在的怒火一定又會燒到無辜的人 口無遮攔亂亂罵



最後 還是很想罵一聲"幹!" 老娘今天真的很不爽!!




p.s
1.前幾天我還在跟wales說玉鐲子斷掉了 所以這幾天要小心一點 沒有東西幫我擋壞運氣了
結果今天就發生一連串大衰事
2.雖然金飾不見這件事情wales並沒有罵我 但我就是心裡很難過 因為那是我這輩子收過最貴重的禮物
也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禮物(情人節禮物)
3.我現在決定那300塊美金我不花了!! 畢竟現在我真的很需要錢 什麼都要錢...
辦手機要錢 重辦SIM卡要錢 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要錢
300塊美金本來想用自己的積蓄出 但我的積蓄真的就只剩這麼一點點
這些事情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真的不夠了!!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我不想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也不想打腫臉充胖子 更不想跟家裡拿錢
別了! 全世界的大頭(精英中的精英)們 我過幾年(有機會的話)再聽你們演講 & 親眼目睹你們的風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