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想說快要換季了,所以開始動手整理宿舍那一箱一箱的衣服,
然後就在整理夏天的衣服的時候,竟然在某一件衣服裡面發現有一隻中型的阿蟑
嚇的我趕快把衣服往外丟,結果他竟然還會跑(!?)
可見蟑哥就算快一年沒東西吃也不會餓死,不虧是蟑哥啊,厲害厲害..

本來我不敢打死阿蟑,可是又想到如果不打死他,我可能每天都會神經質到腦神經衰弱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亂丟拖鞋,丟了大概第五次才打到他,打死了也不敢把拖鞋拿走清掉
一直等到室友回來寢室才拜託他幫我把屍體清掉,還有幫我洗拖鞋...
其實當我的室友還蠻辛苦的!! 不過還好,我的兩個室友都不怕阿蟑,
想當初剛搬進寢室的時候,"蟑滿為患"到讓我快要發瘋的程度,也是好險有他門兩個解救我

話說回來,講到整理衣服的部分...
後來我就下定決心要把整箱的衣服通通拿去洗
因為衣服量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半強迫wales要幫我洗一半(哈哈),硬是拿一大袋給他洗

今天起床看到外面的天氣也是很好,所以我很勤勞的把昨天整理的那些衣服拿去洗,還跑兩趟喔
但是...我沒注意黑色白色...反正就通通丟進去洗衣機洗
結果!!!可惡,衣服都被染的亂七八糟了啦!!!!
煩死了... 誰來告訴我怎麼把染到色的白衣服弄乾淨啊?! 氣死!

可是wales竟然還很有概念的把黑色白色分開洗,真是太聰明了,我怎麼沒想到?!?!??!???!
唉,只能怪自己大意,可是現在心情真的很懊惱,煩死了!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