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守華/桃園報導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科三年級女生李宛軒,本月廿二日突然失蹤,
同學及父親曾陸續接獲她求救簡訊,引起校方及警方震驚。警方透過通聯追查她下
落,發現李女行蹤與簡訊內容有所出入,覺得事有蹊蹺,但因李女已三天音訊全無
,警方呼籲民眾協尋。

警方說,就讀長庚技術學院五專部護理科三年級女生李宛軒(十九歲),廿二日周
日休假與同學約好到中壢逛街,原本預定從長庚醫院搭早上八點廿分班車前往,但
她未趕上這班車,之後即失去連絡。

據學校教官報警說,李女廿二日上午十時曾發簡訊給一位韓同學,內容:「有個怪
怪的人纏著我在醫院……救救」;隔沒多久,李父也接到簡訊「爸爸救救我」,校
方至廿二日晚點名發現她未到校,又得知她曾傳發呼救簡訊,校方聯絡家人都非常
擔心她安危,於廿三日凌晨緊急向龜山警察分局報案。

廿三日下午,李女又發出簡訊給兩位同學,警方透過通聯顯示李女發話基地台位置
在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日月潭一帶,而李女老家就在發話基地台附近,有地緣關
係。

但簡訊內容:「這裡好暗不知道是那裡怎辦.好怕那人好怪好恐怖.讓我碰手機卻
又要我關.一下做這一下做那.不行我要冷靜慢等」、「星期天在醫院他問路.帶
他之後的事就不知道了.中年講台語.精神狀態不太正常.我看不到外面.好餓.
他到底要做什麼.」


http://tw.news.yahoo.com/050526/19/1vkgx.html



---------------------------------------------------------------------------

好可怕喔~ 就在距離我這麼近的地方發生這種事

我也常去醫院坐車啊,在醫院遇到中年人要問路我想我也會帶他去吧

(自以為壞人都不會在醫院出現)

雖然我下學期就不住技術學院宿舍了

不過還是希望希望那個女生能平安...



好心的人,老天爺會保佑你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