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鮪魚點到名要寫我的五個怪癖,好像欠很久了...

好啦,這就補上補上...


我的怪癖其實也蠻多的,應該是說壞習慣,反正只寫五個就好..



1.睡前不愛刷牙

因為每次要刷牙的時間都是我很想睡覺的時間,(這不是廢話?)
所以常常會洗澡的時候順便刷牙,然後就能省一次刷牙

睡覺前習慣擦一層小護士在嘴唇上


2.有非常嚴重的起床氣,没睡飽會整天心情很差,甚至擺臉色給無辜的人看

以前高中是極盛時期,後來大學,研究所有比較收斂
没睡飽或是睡覺被吵醒會很生氣,一整天都心情不好+擺臭臉牽連無辜的人
高中的時候曾經午休後上數學課,數學老師叫我起床結果被我罵
所以高中的時候即使上課睡覺,卻幾乎沒有人敢叫我起床,只有曉涵最有種

現在比較收斂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懂,不過我室友也從來不曾叫過我起床
所以幾乎都是天天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睡覺有個優點,就是我不太重視睡眠環境;
很吵,或很亮,不管什麼環境只要我想睡,我都能睡的很好~



3.看到痘痘會忍不住很想擠,甚至是在別人臉上的也是

有些粉刺啊,痘痘什麼的,明明就還沒成熟或是只有一點點紅紅的,
我就會很想動手把它們清出來
不只是對我的臉這樣,有時候看到其他人臉上有這些東西出現,
我也會很忍不住的很想動手幫他清,把毛孔清乾淨就會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我可以說是愛管閒事的第一名~



4.不喜歡洗澡& 洗澡速度奇快無比 & 只愛用肥皂~

我想這個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有時候根本没出門沒流汗,明明就很乾淨
曾經有一年暑假兩個月內,大概只洗了不到五次的澡,(因為都沒有出門)
可以說是懶人界的翹楚

不過我會定期洗頭,我很受不了頭髮油到一條一條的感覺,噁心到爆炸

我個人覺得洗澡是很浪費時間又浪費水的行為,非洲小朋友也沒有天天在洗澡啊
有時候一整天都沒流汗沒出門,我就會覺得洗澡其實是很煩人的事情
其實我也是會視情況而定,並不是到那種臭到翻天的程度還不洗澡

(偷偷出賣我室友) 我室友洗澡都洗超久的,少說都十幾分鐘以上,
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洗澡是在摸什麼可以摸那麼久
我洗澡速度超快的~ 肥皂擦滿全身,然後洗好臉,沖乾淨就算好了
而且我超討厭做保養,洗乾淨了就很討厭又擦東西在身上或臉上

還有,我洗澡只用肥皂,不喜歡用沐浴乳;我喜歡洗完澡皮膚乾乾繃繃的感覺,
(所以我狠不喜歡做保養,什麼化妝水,乳液等等,我覺得很不喜歡)
很不喜歡用沐浴乳那種滑滑好像泡泡沒沖乾淨的感覺,我也不喜歡很香的味道,
只喜歡淡淡的肥皂香味,最愛固定使用某品牌的哈密瓜香味的肥皂...
(不過目前是用shiseido的,因為哈密瓜的肥皂一直都買不到 >"< )


再送一個小秘密,我洗澡一定要洗腳趾,而且是一根一根慢慢搓


5.睡覺一定要抱大枕頭,或棉被,(或人,哈哈~)

從小我跟我妹的床上除了一般配備外就是兩條大長枕頭,兩件雙人大棉被,
棉被一定要雙人的大size,冬天睡覺才能把自己整個完全沒有縫隙的捆住

我睡覺的時候喜歡用棉被把自己密不通風的綑住,而且我不喜歡跟人合蓋一件
棉被,一定要自己包一條,而且我只用雙人尺寸的棉被,單人的太小了

還有,我一定要抱東西才能睡的好;小時候就一定要抱東西,沒有枕頭就抱棉被,
枕頭要很粗,大概夠我兩隻腳環繞住,手也要環著,所以也要夠長(怎麼感覺有點A?)
其實這種枕頭很難買,高中的時候我住宿沒有枕頭可以抱,還好我學姐送了我一
個很大的長枕頭,讓我用到現在~ ^^ 而且我很喜歡開著電視"聽新聞"睡覺~

如果睡覺沒得抱,我會睡的很難過,甚至再怎麼累都睡不著...



講完了,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之五個怪癖

規定是說我要指定另外五個朋友,也要公布五個怪癖

偏偏我朋友又不多,而且蠻多人都寫過五個怪癖,竟然還不能重複!!!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所以我就不點名了~ 饒過我後面的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