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實驗室的老師跟我還不錯

不過,就在我們幾個老人離開實驗室之後,

那個老師就開始對其他學姐有一點性騷擾的動作出現



性騷擾的部份也是學姊後來在msn上跟我講的

而且受害者不只一個...



我當時還得意的以為不可能輪到我,因為我跟她女兒差不多年紀,

而且,重點是我跟她女兒很要好...(雖然她們都搬去美國了)



可是昨天晚上,那個老師打電話給我,

他約我中秋節如果有回家,要我挪一些時間給他,他有事要跟我說




有事??? 有什麼事???? 該不會是要我當他小老婆???

還是要我跟他交換條件???

(有什麼條件好交換的??要幫我寫國外申請大學的推薦函嗎???)



要我畢業後去當他助理?? 然後對我性侵害????



他之前就有用"不刁難畢業"的條件,問碩士班學姊願不願意跟他來"全套"的

再更之前,另一個學姐跟我說他都會以"討論以前data"的名義約她出來,

然後對她很有明顯的性暗示,散步,牽手等等小動作都出來了...

還好學姐打電話給她男朋友叫她男朋友來救她..



我好害怕...



如果他真的對我做什麼,不管是言語上或是肢體上,我想我肯定沒種反抗的啦!!!

吼...幹嘛那麼懦弱啊我??


偏偏昨天他找我出去的時候,我又不能跟他說

"我知道你對學姐做的事,所以我才不要跟你出去"

我只能裝傻的答應他的邀約...



救人喔~而且我當時竟然還很老實的跟他說我跟我男友剛分手 -____-"

碼的 我真的有夠白痴,現在才想到這個 救命啊!!



我現在光想到就怕的全身發抖,真的在抖耶... 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