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明明就是每天一直不停的在做實驗
可是感覺上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近這兩天一直在抽plasmid,可是我怎麼樣都抽沒有東西,
老天爺啊,我好不容易接到linker,花了我兩個月的時間挑clone
總算做到已經定序確定,完全都ok,要凍菌的時候才給我出這個狀況
我以為我的細菌把plasmid踢掉了,嚇的我天天都很焦慮
結果,今天總算查出兇手,就是kit有問題啦!!

哼哼,賣viogene kit的sales你就提頭來見吧,哼~


昨天中午跟實驗室的一群人去吃火烤兩吃
上禮拜也是實驗室一群人去吃鬥牛士燒肉放題
不過最近食慾變很差,食量也變很小,怪怪,難怪我會瘦下來


前陣子在學校bbs上賣東西,結果賣到後來被一堆人加入好友是怎樣?
對方是電機研究所的,剛好都在七樓耶!!真巧...


前幾天書報討論分組,我這學期又跟假艾薇兒一組!!煩死...
感覺我們這組會很爛,而且碩二還要再多講一次進度報告,超機車的


今天老師去義大利,我託他買coach,可是忘記給他照片和型號,失策

這禮拜就是中秋節,各個廠商都提著月餅來實驗室,可是怎麼都那麼沒有創意????
不是蛋黃酥就是鳳梨酥,還有什麼紅豆麻糬餅,吃的快膩死了
所以今天學姐猛凹sales要送Haagen-Dazs 的冰淇淋月餅,哈哈


這禮拜開學,宿舍在我旁邊搬來一個醫管所碩一的學妹
本來覺得她很機車(之前叫我搬床之類的瑣事)
結果後來相處發現,他超級有禮貌的,每次看到我都會叫學姐好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注重這個,
老是"學姐我要出門了喔" "學姐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我是覺得有點受寵若驚啦...


另一個室友更妙,也是醫管所的,碩二,
他昨天要去游泳,換好泳衣後還特地跑來跟我講,還說下次再約我
怪怪...是我這個人太冷調,還是他們太熱情??
突然這麼的被尊重感覺很奇怪
尤其我回到寢室就幾乎不講話,遇到這種可愛室友還真是很難適應..


現在還培養了一個習慣,兼具矛盾的好習慣及壞習慣
每天晚上12點過後就會跟小唐一起去跑操場
又是熬夜,卻又是慢跑,對身體又有害又有益,還真矛盾
有時候講講生活上或實驗上的麻煩事,有時候講一些無聊的冷笑話
每一天的生活都很單純又愉快,讓我累翻後又能痛快的睡覺


今天我又重新想了一次昨天晚上我跟老師的對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要跟我談什麼,但防備心總是必須的
若真的是色情交易,他也要能提出足以讓我動搖的條件交換才可以
不過目前我想不到有什麼條件是他能夠給我的
昨天掛完電話後第一時間跟小唐講這件事情,
我問他如果是他女朋友遇到這種事情,他要怎麼辦
小唐二話不說馬上說:"廢話,我一定會陪他去赴約啊!"
唉...這時候就覺得當人家的男朋友真的很重要,保護女朋友是責任也是義務
偏偏我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只能自己一個人嚇的發抖,整晚憂鬱
總而言之,我希望是我自己多想,以為他要對我做什麼非分之想
或許是我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不一定..
我希望他還是當初那個一直讓我很敬重的長者兼學者
如果真的扯到私人事情,那人性也未免太醜陋了...


噢,對了,明天是婉宜要去考AWA的重要日子,
希望他一切順利,這樣才能跟上她男朋友的腳步順利的一起出國唸書
加油加油~

明天的另一個祝福我想就省了,反正對方也看不到,這樣帶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