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自己坐車回奶奶家,塞車很嚴重,花了四個多小時才到,真誇張

而且在坐公車的時候還遇到色狼,被人用"有溫度的"不明物體頂著臀部摩蹭

真是噁心到爆炸...可是我又沒種轉頭看他或罵人,閃也閃不掉,真害...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貓空泡茶吃飯兼賞月

我們泡著泡著,我突然被問到"你那個小美女呢?"

我整個傻眼+尷尬,只好說我們最近各忙各的,沒有聯絡

結果我姑姑還一直追問...

還有小石頭跟妹妹一起在那邊"小美女,小美女,..."學人講話鬼叫鬼叫



好像大家都很關心他一樣,怪怪的,但我一整個無言,不知道要說什麼


唉~後來我表姊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問我

是不是跟他分手了

雖然當時我帶小美女回家是說"同學關係",不過大家都知道是男朋友

所以我就跟我表姊承認了



最近我表姊婚姻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變成我跟我表姊兩個人都很無言



今天晚上吃飯有一道菜是三杯中卷,我就想到前男友的爸爸是三杯雞高手

大姑家裡還有一支他之前忘記帶走而留下的牙刷

明天奶奶說要弄好久沒弄的薑絲炒大腸給我們吃,

又讓我想到,當初我答應要讓前男友吃一次我奶奶弄的標準客家菜

沒想到錯過一次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明天是中秋節,我推了很多烤肉活動,畢竟當初我早就跟他約好了

雖然不可能把約定的事情達成,但是我還是把該空下來的時間空著,

我也不知道在等什麼奇蹟發生,反正就自己一個人把時間消化掉



等這個月過完,下個月,我就要好好計畫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了~



雖然我們可能不適合,但我不想嘴硬說自己不愛他(是的,我很念舊)

現在就等時間慢慢過去,我要"活在當下",還有好好保重自己身體...



----------------------------------------------------------------------------------------


不必守候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六分鐘 夕陽下山只要六分鐘
一個念頭 情人分手只要一個念頭
孤單的 沒有他的日子多了孤單
其餘的 好像比原來好了很多

三秒鐘 你呼呼大睡只要三秒鐘
有的時候 覺得自己傻得像個豬頭
沒由來 和你在一起也不想太多
搞半天 還是被你甩了才懂生活

自己過生活 吻自己的傷口
自己過生活 空衣架也多了很多
自己找快樂 等待自由的降落
他穿他的鞋走 你不必 不必再為他守候



-----------------------------------------------------------------------------

這首是輕鬆玩的歌,不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有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