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阿罵過世後的百日

跟往常一樣的,我們全家回阿罵家,看到那些討厭的親戚


可是今天發生一件影響我一輩子的事情..



那就是,我,被火紋身了...




今天我們在燒紙錢的時候,雖然颱風已經變小,而且雨停了

可是風還是很大,感覺隨時會被風吹走...(真的不誇張)

於是,我一直躲在室內不敢出去,我跟我妹在陪阿公講話聊天,

後來燒到中間,我二舅媽就進來,叫我跟我妹出去燒紙錢

我就出去了


結果,才剛丟第一疊紙錢,一陣狂風捲過來,把金爐裡面燒黑的紙錢捲飛起來

不偏不倚就掉在我身上,我馬上反射性的喊好痛就立刻跑開

瞬間只看到自己的皮膚開始皺縮,像涮涮鍋裡的豬肉片一樣捲曲

我真的好痛,可是我妹跟我爸不知道我真的有被燒到,以為我只是在鬼叫

而大舅舅,一聽到我被燒傷,竟然拿牙膏要給我塗...還笑我細皮嫩肉...

我媽更猛,叫我塗醬油還是什麼的...



晚上回到奶奶家,把衣服脫了,才看到自己的傷,一大片紅

奶奶嚇的趕緊拿他說的神奇藥給我擦,那一大片的紅有退了,卻變成一片的暗紅偏紫



燙傷的那瞬間我痛的很想哭,躲在廁所沖冷水的時候很想打電話

就像以往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打電話給某人報告一樣,

可是,現在我能打電話給誰哭? 能跟誰抱怨,跟誰埋怨,跟誰說自己的委屈??

所以我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有苦自己往肚裡吞



我妹開玩笑的說:"阿罵要給你紅包啦!才會把紙錢捲到你身上"

所以我就跟我妹一起瘋瘋癲癲的亂開玩笑

其實我心裡好難過,傷口也好痛......



--------------------------------------------------------------------------------------------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睡好了 結果自己變成有腸燥症

還有檢查不出原因的腦袋問題(醫生說是梅尼爾氏症候群)

我最近身體狀況真的很糟,我自己都能很真實的感覺到了...

--------------------------------------------------------------------------------------------

(以下是我對前男友發表最後一次感想了...不要再問我愛不愛,捨不捨得...)


如果時間能重來一次,我還是希望我能在長庚遇到那個人,
那個讓我那麼傷心難過卻又老是念念不忘的人,跟他相識相知相戀相守


我真的好愛他,但每次發現自己快要受傷的時候就會毫不留情的傷害他


我忘了我曾經因為賭氣說過多少次分手的話
每次一生氣就說要分手,都是希望他真的知道我對他有多失望
就像往常那樣,他總是在我身邊不停哄我,其實每次只要他哄我,氣早就消了
分手只是一個手段,故意要他重視我的感覺;
只是每次玩火,總有一天會引火自焚...


我一直都在扮演著任性蠻橫的公主,而他,大概是我遇過對我最有耐心的騎士


我跟他在一起,其實可以說一直都很不放心,
我想我對他不放心的原因跟他前女友或網友們有關
因為我們不只一次為了這類的原因爭吵...

例如:有次我們出去吃飯,前女友打電話來,可是他卻跟對方說:"我跟同學去吃飯"
這個部分我一直很在意,只是我氣在心裡都要瘋了,為什麼在她面前他就是不肯給我名分?
我很清楚在遇見我之前(有好幾年時間)他一直在等他前女友,
所以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在我跟她之間,他要選擇誰? (我根本沒有把握)


就是因為自己清楚他有多好,所以更害怕別人看見他的好,
我其實一直都很清楚的明白著,或許我再也找不到像他那麼好的人
可是我卻一直一直毫不客氣的把他往我的世界外推


現在我們分手已經一個月了,我才驚覺,
我從來沒有很真心誠意的跟他說過我真的很愛他,
他恐怕也不能很確切的知道我愛他的程度到底有多少,
雖然我常常故意嘴上說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故意把自己講的很委屈
可是事實上真的就是愛上了,類型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只是用心的去愛上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懷疑著彼此對自己的愛有多少,於是我一直試探,不肯明白表示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我還能再遇到他,下輩子,我想誠實的讓他知道我有多愛他
以前,我不曾把任何一任男朋友帶回家裡給家人看
他是第一個,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任何人能讓我做出這樣的舉動...(未來老公例外)


我一旦認定了就很難離開,所有身邊圍繞的人我都可以放棄不管
曖昧的人,msn的對象,手機裡的朋友,學長...
全世界都知道我有男友,大家也都知道,這個男人可能是我遇過最好的一個


我學長說:"我從沒看過你講到一個男人就眉開眼笑的樣子"
鮪魚說:"我從沒聽過你說'他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可以放心跟他走的人'的話"


但恐怕真正的男主角並不知道,我究竟有多瘋狂的就是願意這樣黏著他


我想我真的很糟糕,沒把最愛的人照顧好,反而給對方一堆困擾
誰遇到我,大概是那人這輩子人生中最大的懲罰...


下輩子若我們還能相戀,我希望能夠換我守護他,容忍他,配合他,愛他
我以前說過的,"下輩子我要當男生,你要當女生,可是你一定要回來追我,因為我不會追人..."
(因為他有穿過耳洞,而我沒有,傳說中穿耳洞下輩子會變女生)

我已經準備好對她說,我捨不得對你不溫柔...


---------------------------------------------------------------------------------------------------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day

如果一個人可以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兩個地方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今天或明天
只要整天都能跟你在一起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如果世界將會停止轉動
慢慢停下,直到毀滅
我會陪你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