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實驗室做實驗做到凌晨4:40

本來想說乾脆直接不睡覺,繼續把實驗做下去

可是實驗室太多蟑螂了,大隻小隻全都衝著我來,我就決定要回宿舍

回到宿舍已經五點,刷牙洗臉梳洗一番後,眼看著天就要亮了...



昨天收到一封令我很意外的信

但是我看不太懂內容,應該是說不懂寄信者的意思...



如果因為怕未來會傷的更深而停止現在用心去愛,

你我可能永遠都失去愛人的力量與勇氣

愛情不就是這樣,屢戰屢敗,再屢敗屢戰,直到遇到那個最match的Mr. right



我們都害怕變化,擔心幸福快樂永遠不在;

直到現在,我們都是輸家,沒有人贏得最後的勝利




如 果 錯 過 了 你 , 我 會 不 會 後 悔 ?

這個問題很深奧

---------------------------------------------------------------------------------------

電話響起,有時候,我會故意不聽;適當距離,會不會讓關係,更親密?

矛盾的可以

裝不在意,有時候,討厭自己脾氣;是不是,你,真的了解我有多任性

我要的愛情,很挑剔,像公路風景;漫長的繼續再走下去,沒有盡頭的旅行



未來是未知數,我們都不清楚;你能不能陪我,走每一個腳步,像從前對我呵護

未來是未知數,我也想要幸福;我在乎,太投入;當你微笑彌補,我的毛病就康復


不告訴你,我在昨晚,又偷偷哭泣;不想讓你,為我不安的情緒著急

愛上你的全部,放棄我的全部;為你笑,為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