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之前欠鮪魚好一陣子了,現在就補上來,

(不要又在msn上用暱稱提醒我了啦!!) >"<

----------------------------------------------------------

其實對我來說理想伴侶好像沒太大限制,

國籍,膚色,年齡,性別等等,都無損愛的本質

當然,以下我的擇偶條件都是建立在對方性別是男生的基礎上...

如果真的對方性別是女生,應該也要是個"外型很像男生"的女生

我本身比較不太喜歡有胸部或者是比我漂亮的伴侶... >"<



以下是我的八大理想伴侶的條件:



1.外型不是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太差,最主要是乾淨就可以

我想,應該有人對我第一點就很有意見,可能會對著電腦大罵:"你明明就很注重外表!!"

不過,跟我很要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也曾經交過其貌不揚的男朋友

所以我主要是注重對方有沒有具備我非常缺乏的部份,而那些剛好是吸引我的

例如:資優生天才? 拉小提琴? 踢足球? 打棒球? ...


我喜歡我的男朋友要具備我沒有的能力,我喜歡學習

所以我跟任何一任男友交往可以說都學到了一些東西,一些除了兩人相處以外的部份


我不是很漂亮的女生,所以也不會妄想男朋友要多厲害

那些只會在夢裡出現的王子就留給那些公主就好了,我很樂於當個平凡人


除此之外,我的男伴不要比我高太多但也絕對不能比我矮,

大約剛剛好在不管站著或坐著,我的頭可以靠到他肩膀,

或是我看著他的眼睛不會太吃力的高度就可以


還有,我很怕肌肉男!!! 那種一塊一塊的我會很怕...




2.是個穩重,不只會包容,也能體諒,關懷,用心的人

我的脾氣不好,個性可以說是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很糟

如果不是很穩重的人,和我相處久了,兩人在相處上應該隨時會一觸即發

我喜歡有個人能包容我,但不僅只是一直包容,

而是能在每一次我做錯事情或是亂發飆之後會認真跟我講道理的人

我想不管脾氣再好的人都需要讓情緒有出口,所以我不會要對方全部吞下我的任性

我不喜歡認輸或認錯,所以希望對方在我火大的時候可以先認錯(即使是我有錯在先)

冷戰的時候,他能先示弱打破僵局,

等我氣消之後一切都好談,我也會很心甘情願低頭道歉

他對我好,我一定會加倍對他更好;寫作業,抄筆記,洗衣煮飯...我都可以

相反的,他對我不好,老娘也沒太多心情跟他耗





3.要和我有默契,至少不會跟我雞同鴨講,或者很不識相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書念的越多,越害怕雞同鴨講的事情一直重複發生,

所以我未來伴侶大概都要離我從事的領域不會太遠

我希望若我以後在工作上遇到什麼困難有人可以一起討論,一起想辦法解決

至少要有一點點基礎,而不是完全聽不懂或沒興趣,這樣很難溝通

我不介意對方是不是真的能給我好的解決方式或是想法

只要我能夠跟他討論,跟他分享;兩個人一起背元素週期表也是可以很甜蜜..


此外,我的伴侶要很識相,看到我朋友不要躲躲藏藏,拜託大方點

也不要在我的朋友聚會擺臭臉之類的(因為曾經有過不愉快經驗)


還有,拜託不要在我生氣別人的時候,還在旁邊說一些"誰叫你要..."的話

我要的只是他陪我ㄧ起在背後臭罵那個人,並不是真的要他給意見





4.願意參與我的生活,至少不排斥認識我的朋友或是了解我平常在幹嘛

大學時代曾經有人很討厭和我一起去實驗室,偏偏當時我幾乎天天都要做實驗,

常常因為我不能陪他...之類的理由發生爭吵,甚至他還因此與別人有過曖昧

我不清楚對方的心態是怎樣,總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不想參與我的交友圈

但是他又很自私的要我參與他們男生的圈子裡,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格格不入

不過如果他不帶我參與他的生活我應該更會疑神疑鬼吧...(笑)


我不喜歡多費唇舌跟誰解釋我的清白,例如:那個學長是誰?電話誰打來的?...

所以如果遇到多疑的人,我想我會第一個跑掉


因此我喜歡把男友介紹給身邊的人認識,我覺得這是讓他感到最放心的方法

至少我問心無愧,才敢把他帶出來介紹,這樣的想法應該不算錯吧?!

(只是分手以後會很傷腦筋,全世界的人都會關心:"你跟上次那個分手囉?")




5.有我的專屬時間,聽我說話

我承認我是個很愛發牢騷的人,不管是好事,壞事,嘮叨或是撒嬌

我希望對方每天能夠留給我一點點只屬於我的專屬時間

在這段時間內就是聽我說話,讓我可以講一些有的沒的


在這個時代,想要找到願意聽你說話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我不喜歡兩個人生活在同一個空間,彼此卻毫無交集

一個專心在電腦前打電動,一個傻傻的躺在床上看電視,累了就睡覺...

這種生活毫無意義,即使把兩個相愛的人放在一起,仍是最悲哀的場景





6.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不喜歡聽到男生對自己未來人生的安排是:"不知道"

這三個字表示隨便,什麼都好,只要能把多的時間用掉就可以

跟這種人在一起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好像"我倆沒有明天"的感覺


不過相反的,我也討厭太好高騖遠想法的人(不知道哪來的狗屁自信)

這種人就是喜歡把話說的太滿,到底做不做的到也是未知數

什麼以後要收入幾百萬,要什麼有什麼...全都是一堆屁,屁屁屁!!!



我們都年紀大了,對人生還是踏實一點比較好





7.不准跟其他人有曖昧,或者忘不掉過去等等

我有感情潔癖,絕對是一對一,不可能一對多

假設我很受歡迎,我今天決定要跟這個男生在一起,其他人我都可以不管

因為我不喜歡有一天自己也要擔心這些,所以我不會讓人為我擔心

所謂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當然,我也不希望自己是被人一對多,我不想當三奶四奶五六七八奶

也不要跟什麼學妹,網友有曖昧的交流

就算是"純屬友情"的看夜景,或者是帶她出去吃飯逛街,我都絕不允許


另外,我超怕那種忘不掉以前女朋友的人

請把以前的人在心裡的位置清理乾淨,再來跟我談感情

我可以做到清理乾淨不留痕跡,所以我絕對不容許對方藕斷絲連依依不捨



8.生活習慣要好

因為我鼻子過敏,氣管也沒有很好,所以絕對不能抽菸

有喝酒吃檳榔愛賭博等等壞習慣的人也是再見掰掰

我喜歡男生乾乾淨淨,長的不好看也無所謂,至少要打理好

我很怕不修邊幅加上一頭亂髮又眼屎鼻屎都掛在臉上還能出門的人


此外,我很怕穿著不當的人;

例如:重要的會議,結果他穿一身的登山服,或者拖鞋短褲

或者明明就要逛夜市,結果他穿一身西裝,非常格格不入的感覺


其實我本身生活習慣也沒多好,在家裡一樣會把衣服亂丟亂堆

但是至少不會影響整齊清潔原則,指甲該剪就剪,其他該做的事一樣也沒少

我曾經親眼看過以前班上男生有人的衣服堆裡鑽出一隻大阿蟑

這個我絕對絕對不能容許!!!


最後,我覺得全天下男生都必須具備的條件(不只限於我的最佳伴侶條件)

就是:

一定不能怕蟑螂或蜈蚣或蜘蛛或其他有的沒的會讓女生害怕的怪東西

我沒辦法接受看到恐怖東西會衝的比我還快的男生





其實我的條件不只八樣

但是目前想的到的就這麼多,其實真的能符合以上所有條件的人

我也不知道世界上能有幾個



不過說了那麼多,總之還是感覺最重要


只要感覺對了,什麼狗屁原則你都會心甘情願的為那個人改變...

就這樣



------------------------------------------------------

老規矩,我在無名的朋友沒幾個

那我就不繼續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