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發現各大熱門網誌上都有一個可愛小鬼

然後反正我今天無聊到爆炸,所以我就去找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這個啊~ "blog寵物"-->真是可愛的笑死我了~


延伸閱讀:
我想大家最近都養了Meromero park這個靠著吃BLOG的文章(RSS)來成長的寵物吧!!
這個BLOG寵物強烈推薦給BLOG作者們來飼養,因為牠是吃BLOG的文章(RSS)來成長的寵物

另外隨著成長外型也會改變,除了會吃BLOG的文章外,也會學你在BLOG寫的句子喔!
所以除了常更新文章外,記得別在BLOG說不雅的句子...不然被牠學起來就不好了.

小水滴介紹


中文申請方法


有問題來這邊找答案唷Q&A


快去玩吧!! 我的這隻是4-121-544,還有6-124-544快加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